close


 


 


做豆豆熊兩年多....


仍然學不會精明與幹練...


 


我總是被帥帥熊說我過度樂觀


說我不知天高地厚


 


然後...


到底是哪來的多愁善感...


 


怎麼那麼容易被一點點小事感動...


 


 





 


 


接了大統百貨的周年慶檔


被他罵得要死...


 


說我不要命


(兩個人這陣子做大樂展...都累得騎車開車幾乎在路上睡著出車禍)


 


這樣的忙碌與疲累...


讓我常常連想到...


 


或許...地獄也不過如此吧...


 



 


但是...


 


當看到客人提著粉紅提袋...


洋溢著笑容離去的時候....


 


我忘記自己已經是個隨身攜帶藥袋的人...


 


我在意的...


是我的心血與心願..


散落在那麼多家庭裡....


 


想到別人的幸福裡.....也有我..


 


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做豆豆熊的苦...


苦到不足為外人道...


苦到只要一閉起眼睛...


就要落下一滴淚...


 


但是...


 


滋味怎麼那麼甜蜜


那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