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之內廳到三起別人的感情事件...


每一件都有曲折離奇的劇情...


相較之下..


熊與那個人事件...


變成小case


也讓熊覺得自己幸運好多~


 


 


第一件是熊的鄰居...


離婚後交了一個法國籍的男朋友....


最近已經註冊結婚


下個月就要搬去法國了...


 


這原本是樁喜事....熊該替她高興的....


 


可是熊想到她那正值青春期的兒子..


從此就要與媽咪分別...


頂多只能一年見一次...


 


不知怎的..


這個消息就像擺在桌上的一碗冷粥....就是讓人提不起勁~


 


唉.....孩子會大.....


當媽的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沒錯...


但為什麼...


緣分就得在千里之外呢


 


第二件是....


 


有個看起來還像個年輕小夥子的男生...


看到一個七歲的小女孩...


開心的說..


七歲喔!!!那跟我女兒一樣大....


 


熊驚訝的問他...


你結婚了喔?


 


他說...


我沒結婚....但我有女兒.......她媽媽跟我交往的時候...


認識了有錢的男人..


嫌我窮...


就劈腿了...


分手後才發現自己有身孕.


現在女兒在她那邊..


喊她嫁的人.......爸爸


 


熊睜大了眼睛問


 


ㄟ~那"飆康"怎麼辦啊?


 


他說...飆康也是她的事ㄚ~


 


熊說...


 


那女兒咧...


小孩子一定會很傷心的~


 


他說..


如果真的有飆康那天....


他祈禱著真的有那麼一天...


然後


那就是老天爺給他弭補的機會..


他一定會好好疼愛女兒的


 


熊真的無法置信眼前一個30歲不到的年輕人...背後有這麼沉重的故事..


熊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聽著他一個人繼續咕噥著說.....


 


窮也是以前窮而已...


現在


已經不窮了


 


唉....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但是..


感情裡有真正的贏家嗎?


 


那個媽媽一輩子都得揹負著女兒的秘密..


 


榮華富貴能掩蓋得了嗎?


 


第三件是....


 


開店做生意的夫婦因為生意太好了....


請了個女員工當幫手...


結果


女員工跟老闆搞上了....


從此...


店裡賺的錢分成三份..


從員工搖身一變成合夥人兼小老婆...


 


大老婆竟然容得下跟小老婆在同一個屋簷下...


還可以一起做生意...


熊覺得..


 


幹嘛讓那個男人那麼好過ㄚ...


齊人之福????


苦的還不是女人自己..


 


聽說...大老婆以前是走乖巧文靜路線的..


經過這件事的打擊...


變得有點....


 


喜歡搔首弄姿...招蜂引蝶....


 


雖然老公..公然劈腿這種事很難令人承受...


可是....


也不必要為了一個負心的人毀滅自己吧


至於那個小老婆...


我很懷疑


她的內心是否能感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大家都說她有手腕...


懂得為自己爭取利益


但是..


 


強摘的水果會甜嗎


 


 



 


這三件愛與不愛的故事....


讓熊覺得...


這個世界真的有小小的遺憾與不公平...


人生是不是就像我們的手指頭..


伸出來有長有短呢?


 


帶著淺淺的惆悵...和感冒引起的劇烈頭疼...


昨晚...


熊一個人在漆黑的房間內覺得自己...


 


很幸福...


 


我有很愛我的朋友與家人.....


而且


豆豆熊有做不完的事


 


工作讓我的每一天都好充實...


工作中獲得的成就感..


也讓我不至於因為


那個人否定我


我就認為自己不好


 



 


謹以此文


祈禱


所有在愛裡受苦的人...


都能得到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