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熊要不是老被日本料理菜單上的魚肝..


昂貴的價目表影響..


 


熊說什麼也不可能...


看到魚老板攤子上有一坨""像魚肝""的東西....就開心得說要買.....


 


魚老闆爽快的把那一團"東西"交給熊..


分文不取...


只叮嚀我....自己處理是比較麻煩啦....但是魚卵..魚腸子跟魚胃也都很好吃~


 


熊當下不明白老闆在說瞎密....


我不是只有要買魚肝嗎?


為什麼冒出那麼多東西???


 




 


 


直到熊回家把那一坨滲著血水....


紅白交錯的囊狀物打開的時候....


才驚愕的發現...


 


原來...


魚的肝...腸子...卵....胃囊通通都連在一起......


 


熊沒有把那血腥的場面拍下來...


是因為怕嚇到大家...


 


畢竟...冰U們正在看的是..........小熊的青春大夢..


 


不是


奪魂鋸


 




 


 


用頭皮發麻形容熊面對魚內臟的恐懼...(很大很大的魚...內臟也很大)


實在不怎麼貼切


因為


 


我實在是太害怕了....


 


當我拿著刀...割開每個內臟相連接的膜時....


忽然想起媽媽說...


當年嫁給老爸....要負責煮飯給一大家子的人吃.....那時候還自己捉雞來殺ㄟ


老媽當年的恐懼...


活生生在我身上重演了啦


 


冰U們一定會說...


那麼怕就不要吃...不要處理就好了ㄚ....


 


可是...


熊實在太迷戀日本料理師傅處理魚的俐落功夫...


而且....熊認為...一個熱愛做菜的人...


不該拒絕任何食材的


所以...


熊就在表情扭曲的狀況下...


支解了那團魚內臟..


 


手法其笨拙與粗糙無比...


讓熊情不自禁聯想到..


萬一哪天有哪個外科醫生用這種鳥技術劃開我的肚子...


我一定做鬼都饒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