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熊決定要做香芋奶酪的日子...


因為心裡懸著一件事....


所以.....雖然昨夜兩點多才睡....


熊在不知不覺中...


還是六點多就起床了...


一大清早醒來之後...


熊覺得自己好棒...


覺得自己沒有因為貪睡....誤了豆豆熊的工作進度...


被自己那麼強的責任心感動的熊....


隨手抓了件背心就外出


 


熊走在薄霧壟罩的街頭...


空氣清新得讓熊有置身森林的錯覺...


 


熊用緩慢的步調...


晃去隔著兩條街之遠的金礦...幫自己買了兩杯奶茶....


 


這樣輕鬆的時刻...


真好....


整整兩年...


我像個沒有靈魂的芭比娃娃...



為了要成為別人手中的玩具...


穿上一點也顯不出自我的..


"阿信裝".....哈哈....我想...


 


那段日子...我的表情也很阿信吧......


 


但是...


也是這樣的生命際遇...


讓我來到了這裡....


讓我有機會能看到...


這些平常霓虹閃爍.....此刻卻安靜得像一隻小綿羊的黃金店鋪....


 


這些店....都還沒有開始營業....


熊很自在的...對著人家的店面品頭論足...


東張西望...


仔細思量


將來


豆豆熊要開在哪一間


 



 


以熊的個性...


我想...


我會挑個門牌號碼聽起來順耳一點的...


 


唉...


我得去忙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