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在大立


豆豆熊的表現不錯...


 


 





 


不枉費


我從一年前就構思著轉型之路...


 


豆豆熊的舞台在市場之外..


我們每天都在進步


 


這樣的感覺好好


 


 


 





 


有越來越多網路上的朋友


跟隨著豆豆熊


我們在哪裡


他們就到哪裡去找豆豆熊


 


謝謝這群可愛的朋友..


辛苦你們了


 


 





 


 


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


冰U們都會陪著我 對不對???


 


 


 





 


 


我一直認為


沒有行銷的行銷


就是最好的行銷


 


豆豆熊沒有廣告預算


所以


只能盡力讓產品說話


 


熊也的的確確..


 


清楚的看到


這些透過真實體驗


介紹而來的顧客有多優質與溫暖...


 


謝謝這批朋友


你們讓我體驗到的""品牌忠誠度""


是那種全球性品牌才有的規格


 


你們也不要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


 


想到我被那麼多人疼愛著


 


夢裡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