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冰U跟熊一樣


因為忙碌而狂喜..


豆豆熊小生意


就算忙到只剩半條命


也賺不不了幾文錢...


可是那種每天都進步一點點的感覺就是會讓我爽得要命..


雖然這一切...


可能會讓熊格變成一個蠻荒之地...


雖然這一切必須忍受不能隨心所欲趴趴造的被束縛感...


雖然這一切.....甚至要用變圓的臉與身材做代價...


熊也甘之如飴


熊用兩隻手圈起來放在嘴巴上當擴音器


ㄏㄟ~


冰u們...熊只是比較忙....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逗留在格裡...可沒忘記你們


熊心中一直惦記要去看你的啦)))))))))


聽完熊中氣十足的吶喊...


熊想到昨天遇見一個可恨的女人....


那人是不怎熟的朋友


一年沒見了


昨天跟阿豆阿男朋友逛市場的時候看到熊


一陣言不由衷的寒喧之後...


她便急著往前走了


這女人要走就走


熊也不會想留她


可是她邊走邊回頭


對著熊....用手指著自己鼓起的腮幫子


比手畫腳+用唇語說


妳的臉變圓了


妳的臉變圓了


熊氣得臉一陣紅一陣青


技巧性的翻了她一個白眼


轉過身....就當作沒看到她那失德的嘴巴在那裏開開合合的


真是氣死我了


臉是我自己的...


我會不知道臉變圓嗎


哪還犯得著妳那付明的是離情依依暗的是幸災樂禍的模樣來告訴我


我的臉變圓了
(這種事幹嘛強調阿....就是有這麼愛在別人的傷口灑鹽的人)


 



 


說到這裡又想到那難纏的感冒


天阿


感冒那麼難好


以後誰還敢感冒阿


不吃藥就什麼症狀一直來


頭痛得想自殘


吃了藥就好像中了迷魂箭..


全身不但欲振乏力


還神智不清


馬的


害我這兩天做生意一直算錯錢


每天都小賠好幾百



 


哈哈


熊這一串碎碎念


又臭又長


拍謝捏


只是想上來跟冰U報告...


熊為了要把豆豆熊帶往一個新紀元


真的非常超級的忙


熊對所有來訪者


都非常感謝


點滴都銘記在心


不會忘記


等熊把事情告一段落


一定會一一拜訪與問候的唷


 


ps1


豆豆熊正在籌劃新包裝的事情


熊好等不及讓冰U們看到


奶酪寶寶


紅豆爺爺穿新衣服的樣子捏~


ps2


紅豆是熊爸煮的...


當然叫爺爺囉(而且在全產品中....輩分最高)


奶酪是熊的心血結晶


就像熊的baby


所以冰U們應該也很認同叫做奶酪寶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