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睽違了四年半...


 


熊終於又下水游泳了...


 


改天再來聊我是怎樣克服腿上疤痕不敢見人的心路歷程...


 


 


 


今天我迫不及待要跟冰U分享的是.....


 


 


我被ㄧ個從外觀看起來..


 


就好硬的....


 


 


屁股


 


 


緊緊的吸住了目光....


 


 


實在太"愛不釋眼"了...


 


 


 


那種優美的線條....


 


(又圓又挺....可是不是陳幸妤那一種)


 


 


豈是光靠節食不吃飯可以做到的....


 


 


那樣子的屁股...


 


 


要流多少汗水才能練出來ㄚ??


 


 


我覺得那是一個有毅力.....有智慧的屁股..


 


 


雖然那個屁股長在一個面貌平凡的女人身上....(她應該也三十好幾了)


 


 


我卻覺得超級性感....


 


 


性感到...我好想跟她說...


 


 


可不可以讓我摸一下


 


 


哈哈...


 


 


降子.....冰U們知道我喜歡的菜是哪一種了吧.......


 


 


我真的超喜歡健美型的人...


 


 


不管男女...


 


 


那種感覺就像我們去美術館欣賞雕塑品或者畫作一樣...


 


 


 


都是那種會從心裡面發出讚嘆與感動的視覺享受捏...


 


 


 


泳池裡的另一個養眼畫面就是....


 


 


ㄧ個...34D奶以上.......腰圍23以下的噴火級辣美眉....


 


 


穿著露半球的比基尼驕傲的在池邊走來走去....


 


 


熊喵了豔麗的她一眼...


 


 


腦海裡忽然閃過在夜市裡看過的充氣娃娃.....


 


看著她走路時.....跟著搖晃的兩顆球.....眼神透著對周遭禿頭男的俾倪.....


 


那一刻...


 


 


我試著想像......把臉埋進去那種柔軟裡的感覺.....


 


 


我想...凡天底下的男人....夢幻水晶球當前.....


 


 


願當快槍俠被她朝笑一輩子也不願當柳下惠轉頭離去吧...


 


 


 


循著奶香四溢的背影逐漸遠去......


 


 


熊的思緒又回到了那結實的屁股上....


 


 


還是那種硬梆梆的感覺最深得我心.....


 


 


心想...


 


 


我非摸到那種屁股不可....


 


 


既然長在別人身上我摸不到...


 


 


那摸自己的總可以吧....


 


 


於是....


 


 


今天開始針對熊PP做重量訓練了啦


 


 



 


 


 


大屁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