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了


還是一點睡意都沒...


這陣子的熊有睡眠困難


 


就算睡著了


也會不停的在夢中跟自己開會


真的事有太多該做..卻一直還沒完成的事情了


 


前兩天


發了狠...


找了個專業人才..


打算好好的規劃豆豆熊的美術設計..


 


呵..


高達10幾萬元的設計費..


 


誰說得準成果會怎樣呢...


 


或許...


 


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賭注...


 


也或許...


 


我自己抓不定主意的事情...


就交給順其自然這四個字吧....


 


 


除了諸多讓熊操心的事情之外...


 


熊還觀察到自己的內心


有一股無明的憤怒...


 


那股怨..


那股氣..


 


不是對著別人...


 


是衝著我自己來的...


 


 


想栽培的員工...


還是只願意兼職


縱使薪水不高...也不願意放棄在大企業正職的機會...(我已經提出4k的高薪和年終分紅條件了)


 


其實


她的害怕改變


與利益考量


 


熊都理解...


 


我只是覺得很失望


很寂寞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都要用眼前的利益來考量夢想的延展性呢


 


 


也或許


當人有太多選擇的時候


往往會看不到那個


最適合自己的選擇吧


 


我這ˇ份糾結複雜的心情


不求 有人懂.


 


只好來這裡碎念給自己聽


 


我有點焦慮


急著想讓豆豆熊長大...


我有點壓力


有點無力


所有的這一切


都是因為我不夠好


 


我是多麼的想拿著大聲公跟這個世界喊話...


 


豆豆熊很好


很棒


永遠不會背叛對它付出過心力的小豆熊兒


 


那些現在懷疑我的人


 


你們可以不要相信我


但是一定要相信


 


這個世界


宇宙中


 


真的是有一股力量..


 


不管對人對事都一樣


 


真愛無敵!!!!!!!!!!!!!!!!!!!!!!!!!!!!!!!!!!!!!!


 


當你深深的愛著你在做的事情...


是不會有所恐懼的..


當你有很強的意念想做一件事...


就會得到許多意想不倒的幫助..


 


 


 


也或許...


我會那麼氣自己...


是因為太在意對方了....


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不是否定了"那塊鐵"


而是會忍不住


苛責自己....的"煉鋼"能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