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專櫃周邊...有些年紀已經不小的櫃姐....


喜歡興風作浪...


 


唯恐天下不亂...


 


 





 


 


以前的我...


肯定是懶得搭理...


正眼也不會瞧她們一眼....


 







 


但是...


熊發現...


面對這種人...


閃躲不是辦法...人善被人欺


惟有正面迎擊才是王道....


 


 





 


 


不過...


我的攻擊策略...


是報以更多微笑


更多感謝...


 


 


然後發現....


 


換那造謠生事之人....不敢正眼看我...


 


想必是長這麼大...吃了那麼多米...


加減知道羞恥


 


 


人就是這樣..


有理走遍天下....


 


不做虧心事的我...


很擅長讓那些喜歡偷來暗去的人知道..


 


夜路走多了...


是會遇見鬼的


 


 



 


我相信...我兇起來...


絕對鬼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