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黃昏的攤位


今天沒工讀生.....


昨天熊就跟粉紅豆豆熊的小陀螺商量


請她星期六也上班


然後讓熊過去自由


 


小陀螺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


熊今天也起了個大早


準備在下午三點前把全部待辦的事情做完


 


然後才可以把粉紅豆豆熊交給小陀螺


熊好過去自由


 


待辦的事情有


大熊的午晚餐


晚上熊牌料理的備料


(浸泡香菇...切香菇...炸櫻花蝦...炸芋頭...烤地瓜....)


和平常豆豆熊就要用到的生菜的洗洗切切


約10種蔬果(就算處理一種菜只需要10分鐘....那也得花上100分鐘)


 


出宅配包裹(天阿....我抵類一個禮拜了)


洗一堆高出水槽表面的碗盤


另外還得做


原味奶酪


抹茶奶酪


和芝麻奶酪


 


除此之外


熊還要給上門的客人出餐


 


這樣多的""待辦事項""


讓熊從早上九點鐘就想尿尿...


一直到下午2點半才有時間跟機會上樓去"""解決一下""


 


時間分秒的飛逝


熊因為客人陸續上門而導致進度落後


(今天的粉紅豆豆熊只有熊一個人)


 


熊不停的在心裡吶喊


我一定要出包裹


我非把包裹寄出去不可


 


或許就是這樣強的意念


支撐著熊


不至於因為困難而倒下


 


當熊心急如焚的想把奶酪做好......送進冰箱冰的時候


有一個客人


要買""一個"奶酪(請注意....只有一個)


本來熊該婉拒這個上門的顧客的


因為做奶酪ing的熊必須全神貫注


稍一不慎


就會前功盡棄阿


 


可是...


熊還是冒險離開鍋子


把奶酪裝上芒果泥交給那個客人


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我可以很快的回到鍋子旁控制火侯


可是


那個客人雖然手上提著其他的提袋


一個奶酪放進去綽綽有餘


但是她還是要熊給她一個塑膠袋


就這樣...


熊分神聽她說話的同時


 


整鍋奶酪強強滾的溢出了鍋子


熊掌不顧高溫與熱氣


直接舉起鍋子試圖搶救


但是


那滾滾芝麻洪流


用驚人的氣勢


排山倒海的流到了地板


噴濺到豆豆熊的每一面壁板...鍋具...


這一片泥濘與狼籍


讓熊情緒失控


熊伸出雙手


想要擁抱那完美比例煮出來的芝麻奶酪


 


它們就像熊身上的一塊肉..


是熊的心血結晶


那一刻完全體會到什麼叫做


覆水難收



 


氣急敗壞的熊


顧不了被熱氣燙傷的手隱隱作痛著


一心還是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


"""我要出貨"""


""我一定要把包裹寄出去""


 


必須把握時間的熊邊哭邊擦地板...清理殘局


心裡怨恨著大熊為什麼要開那麼多點


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


我連好好哭一場的時間都沒有阿~~


 


這時候剛好有美眉顧客上門


她看到熊哭花了臉的傷心模樣


並沒有要求熊馬上做她點的東西


反而很耐斯的坐在一旁


默默的陪了熊好久好久


 


欲速則不達


熊被這場災難耽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做好善後工作


眼看著事情沒做完


就到了要去自由的時間了


熊只好拜託小陀螺


由她過去自由


熊留在粉紅豆豆熊


繼續奮鬥出貨的事


 


但是


不管熊動作有多快


要配合宅配先生收貨的時間肯定來不及了


 


熊不死心


打電話死求活求....


懇求宅配先生等我


再晚半小時來


一開始宅配先生說


他有要事


今天真的無法等我


熊說


你等我的時間我請你吃飯


豆豆熊的什麼東西都隨你吃


 


宅配先生說


我要去接我老婆啦


熊說


那你帶老婆來...


老婆吃的也算我的


 


我想....宅配先生應該沒遇過這麼盧的客戶吧


他被熊打敗了


真的在過了下班時間之後的一小時才來...


 


雖然最後宅配先生並沒有去把老婆接來豆豆熊


但是


熊還是有打包一碗


正宗的熊牌料理


古早味香菇瘦肉芋頭粥給他們夫妻倆加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