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去騎腳踏車....我忽然大庭廣眾之下尖叫了起來....


 


突然看見一個男生牽著這隻古代牧羊犬出來散步...


 


真的是太可愛了....


 


牠是我這輩子第一隻愛上的狗狗....


 


個性好溫馴ㄚ.....


 


本來牠主人還以為牠會怕陌生人......害羞緊張......


 


沒想到....牠竟然懂得我的心思...


 


就自己乖乖的坐好.....擺好pose等我捏~~~


 


 


 


 




 


 


公園裡太黑了......只好被迫用閃光燈....


 


所以眼睛有點紅眼~~~


 


 




 


 


這張要是沒有眼睛紅紅的...


 


就一百分了~


 


 




 


 


真的是很惹疼愛的狗狗....


 


我喜歡牠那種憨厚的樣子.....


 


表情好天真無邪ㄚ.....難怪牠的主人那麼寶貝牠....


 


套句廣告用語....


 


""因為牠值得""


 


然後.....又有點心疼牠....


 


夏天裡.....那一身毛會不會太熱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