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下毒誓....今年再錯過油桐花季我就是豬頭熊.....


 


可是我上網看油桐花季的資訊.......好像分佈很廣ㄟ...


 


真是有夠霧煞煞的...


 


搞不清楚到底要安排什麼路線比較好....


 


晚上在哪間旅店落腳才算"杭ㄚ賴的"


 


 


哪裡的花最多ㄚ...


 


哈哈...


 


瞧我這一連串貪心的問題....


 


不為別的...


 


就特愛那種四月雪的浪漫麻......


 


盼了好幾年.....


 


真的好想親眼目睹喔....


 


 



 



 



 


 


 


一不小心又想到特色美食了.....


 


請各位大大放心把好吃的也介紹給我.....熊變胖.....不會怪你們的


 


 


我會用鞭刑處罰我自己的(僅限於想像中)


 


 


 


哈哈.....


 


 


眾家格友ㄟ...


 


 


許我一個夢幻般的油桐花之旅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