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家旁邊開了高級感十足的西堤牛排.....


 


想起之前在台北吃西堤的經驗.....那種制式化的供餐風格....料理吃在嘴裡....


 


成本分析...損益表....投資報酬率...種種寫滿數字的報表不知怎的在我腦海裡飛來飛去的...


 


完全體會不到廚師做料理的用心與手藝....


 


可是我今天又超級白木....


 


竟然自己兩條腿走進去......


 


爺爺說要吃多貴的就隨便妳選......幹嘛一定要西堤ㄚ???


 


 


我說了一個我自己都覺得很瞎的理由......


 


ㄚ開的那麼漂亮....只要走兩分鐘就到了....不去試看看怎麼可以呢????


 


 


吃慣了牛排一客三五千的爺爺很無奈的說.....


 


開在妳家隔壁妳都可以不必理他ㄚ!!!!


 


 


沒辦法...誰叫我是他的"愛徒"~


 


我說怎樣就怎樣....


 


不依我的話....等一下我""張"起來......乾脆哪都不去吃了會很不好玩ㄟ....


 


唉~~


 


你們知道嗎?


 


任性馬上引來現世報....


 





 


 


前菜~


 


那個蘆筍煮太老了....蝦子是冷凍的....


 


水煮蝦該有的清爽與甜味吃不出來捏


 


 




 


 


海鮮奶油焗烤...


 


這個還可以....


 


我有在注意盡量不要批評得體無完膚......哈哈.....西堤畢竟有一定的客量.....


 


應該蠻多人喜歡西堤的!!!


 


 




 


 


蘑菇焗烤麵包...


 


邊聊天邊吃進去....不要認真去體會滋味就不會覺得不好吃啦....


 


 




 


 


爺爺看到這個生菜沙拉很激動....


 


他說那醜妳拍什麼拍ㄚ......妳自己做的生菜沙拉比這個美一百倍.....


 


哈哈....真是感謝爺爺厚愛.....


 


ㄚ人家我很喜歡那個船型的容器麻....


 


 


而且也沒有難吃到難以入口啦~~~


 


 




 


 


這道擺盤我還蠻喜歡的.....心裡想......我的蛋奶醬也這麼擺一定很不錯...


 


可是洋芋沙拉味道平平....


 


上頭那隻蝦....已透出腥味...


 


我邊吃邊想.......


 


 


死ㄚ熊...幹嘛家裡冰箱有一包蛋奶醬還要來吃別人的ㄚ????


 


 




 


 


湯的溫度夠燙....我很怕濃湯冷冷的....


 


上下兩種濃湯是整個套餐中...


 


水準算不錯的!!!


 


 




 


南瓜蘑菇湯....


 


被我拍得很美對吧.....我今天就是靠這一碗吃飽的ㄟ....


 


因為....





 


 


這個酥烤牛排的主菜.....實在太不優了......


 


這哪是牛排ㄚ....根本就是不知道哪個部位的碎肉.....


 


切下去不但沒有肉汁.....還冒出許多證明是冷凍食品的水分.....


 


肉裡面還冒出ㄧ股塑膠味.....


 


爺爺見到這盤肉上桌就叫我不要吃....


 


我沒聽他的.....雖不滿意還是吃了起來.....


 


沒想到....吃了兩口我整個人就暈眩了起來.....服務生見狀....


 


趕快要幫我換一道主菜....


 


可是我已經完全沒胃口了....


 


還有點噁心的感覺.....


 


 


唉~~


 


自作孽不可活啦~~~


 


 




 


 


法式烤鴨.....這是我幫爺爺點的....


 


他看到我吃牛排的狼狽樣.....也不敢吃了...


 


整塊打包回來..


 


 




 


 


 


甜點和飲料就都還好啦....


 


分別是法式烤布雷和提拉米蘇奶茶~


 


味道是很特別啦...


 


因為身體已經不舒服了....


 


 


所以只有淺嘗了一口..


 


就急著回家休息了


 


 




 


占地寬敞的高雄西堤...


 


真的是很漂亮時髦的餐廳...


 


 


消費一人499...加一成服務費       高雄市富國路302號 5569712


 


 


以上所言純屬個人經驗觀感...喜歡西堤的朋友不要罵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 的頭像

    小熊的青春大夢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