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斷了爬山的習慣....整整兩年...


要把對山的熱情再找回來...


人總是有許多惰性與藉口..


 


阿....好遠 好熱阿...


要不就是牽拖沒有伴.....帥帥熊只愛留戀枕頭山....


其實...


這些理由也倒也真是個理由..


絕對能讓人瞬間像洩了氣的皮球...


 


但是天底下哪件事情是不需要毅力..


是可以不勞而獲?


爬山可以舒暢筋骨....免除我的腰痛..


爬山可以讓皮膚紅潤光澤...


(大多數女孩子卻只擔心變黑...其實做好防曬就可以)


爬山可以讓我享受到市場沒有的好空氣與寧靜..


熊在心裡盤算著..


爬山的益處遠大於缺點....



好吧...


我願意為了爬山早睡早起..


我也願意為了臉上的光澤...做牛做馬.....


其實..


更大的好處是...


花一點時間陪伴自己...(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空間..誰說一定要跟伴侶當連體嬰呢)


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誰說愛自己就是幫自己買包包買禮物呢)


送自己兩小時的芬多精..


更是永不退流行的唷~


 



 


山看穿了熊的心思...


用霧氣濛濛回報我..


雨後的山..


空氣清新得像仙境..


就連落葉...


也用浪漫的姿態讓熊知道..


妳來對了!!!


 




 


熊還巧遇一隻蟲朋友...


牠在枯葉間爬行...被眼尖的熊看見了...


熊停下腳步的同時...牠也警覺到...


被發現了!!!!


 


所以...牠立刻僵住不動..


想要善用保護色隱藏自己..


熊覺得天地萬物間的天性..


好奇妙阿...


 


心裡笑著牠傻..


你以為..你想什麼...別人看不見嗎?



 


看牠一身威武


兩支大角還彎鉤


感覺也是挺驍勇善戰的...


熊沒請問尊姓大名..


反正


 


 


相逢何必曾相識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