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的高雄....有一個難得的細雨微涼的早晨.....


 


 


太陽懶得發功.....就是我阿熊活動力最強的時候.....


 


 


趕快拿起相機.....跟大家介紹這個陳菊的德政......高雄最新景點(凹仔底森林公園)


 


 


樹蔭成林還需要一點時日.....但是公園裡已經百花齊放了捏


 


 


 




 


 


哈哈....傻瓜相機也拍得自得其樂的我.....還很不長眼的拍到這株有點缺陷美的XX花~


 


 


(為了怕說錯花名引來專業者的達閥.....請容我用XX帶過)


 


 


奇怪.....龜毛座的熊......一點都沒有因為那乾掉的花伴而覺得這株花不完美.....


 


 


反而更能從其中體會到大自然間的無常與生命力.....


 


 


 


 




 


 


 


換了一株美一點的拍......


 


 


就抓不到剛剛喜歡的感覺了......


 


 


我想....


 


 


生活裡的很多感動......


 


 


都只是一瞬間.....


 


 


所以....


 


 


我們要有一顆敏感察覺的心.......


 


 


 




 


 


 


 


爬上爬下的亂拍一通....


 


 


旁邊運動的阿嬤很擔心的看著我.......


 


 


怕我會栽進水池裡ㄟ.....


 


 


哈哈.....我有這麼可愛嗎???


 


 


連一個不認識的阿嬤都納麼關心我!!!!!


 


 


 




 


 


 


長在水裡的"草".....


 


造型不錯看.....


 


 


看起來很涼的感覺......


 


 


很像一面面直立著打開的扇子.....


 


 


 




 


 


 


特地拍遠處因為這座公園身價飆漲的豪宅大廈......


 


 


動輒兩三千萬.....


 


 


那是我以後要住的地方.....


 


 


(等我中樂透.....)


 


 



 


 




 


 


 


不但有長在水裡的草.....


 


 


還有長在水裡的樹.....其實都有名字.....


 


 


可是我有老年癡呆症.....


 


 


回到家.....就忘記了


 


 


(哈哈......羞愧ing.....熊小格真是個不專業的部落格ㄚ......)


 


 


 




 


 


水裡的木樁.....


 


 


是我心中完美的"熊友會"舉辦地點......哈哈.....幻想無罪吧.....讓我做美夢一下咩


 


 


"熊友會主題"


 


 


"""""""當我們土在一起"""...........(這是為了配合我的夜市風格)


 


 


每個人要站在木樁上....


 


 


發表自己畢生"最土事件"....嘿嘿~~


 


 


不夠土的.......評審可以直接把人踢進水池裡....


 


 


至於評審要誰當.....


 


 


我覺得陳菊一定沒空.....


 


 


可是我也沒有經費請影視紅星.....


 


 


乾脆就......現場猜拳決定.....


 


 


 


哈哈.....


 


 


醬子有人敢來才有鬼咧!!!!


 


 



 


 




 


 


 


夠殘暴吧....


 


 


水裡還有看起來會吸血的生物......


 


 


 




 


 


 


以上是我的一派胡言....


 


 


不過....說到土......我倒是想起來一件事.....


 


 


哈哈......很糗捏....


 


 


幾年前不情不願的陪老媽去一個親戚家作客.....


 


 


那個親戚財大氣粗....劫貧濟富.....泯滅人性的事跡我從小聽到大...


 


 


所以.....去到她家....


 


 


我就幾乎把她當空氣...


 


 


沒想到.....她笑盈盈的從冰箱搬出ㄧ箱三公斤裝的櫻桃....擺在我面前要請我吃.....


 


 


我一來因為討厭她.......就很有志氣的不想吃她的東西....


 


 


二來那時候.......土土的我.....哪裡看過什麼高級進口水果.....


 


 


於是....雖然老媽頻頻用眼神暗示我禮貌的吃一下....那個親戚也很獻殷勤的招呼我吃....


 


 


我還是謊稱........我剛吃飽....吃不下!!!


 


 


後來.....那個親戚去上廁所......


 


 


老媽趕緊把握機會在我耳邊說......妳吃看看啦....那個很貴....蠻好吃的....而且不吃也不禮貌


 


 


 


講完話....那個親戚就回來客廳繼續跟老媽談論她們的事情....


 


 


百般無聊的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吃了第一顆櫻桃之後.....


 


 


眼睛為之一亮....


 


 


喔!!!我的媽呀......櫻桃怎麼那麼好吃???????????


 


 


後來我就彷彿如入無人之境.....忘記在別人家作客.....


 


 


狂吃起櫻桃來了~~~


 


 


根本忘記.....我剛剛還對著人家擺出臭架子呢!!!!


 


 


等到老媽要起身告辭的時候.....


 


 


一轉身看到那箱櫻桃......


 


 


已經從滿滿的一箱......


 


 


被我吃出ㄧ個有如彗星撞地球般的大凹洞.....


 


 


 


老媽的表情在那一刻僵住......一下子綠一下子白.....一下子紅......


 


 


哈哈....


 


 


是她說一顆都不吃很失禮的ㄚ


 


 


但是.....把人家一箱吃到只剩四分之一....


 


 


 


也實在.....太....太....太蠟筆小新了吧~~~~~


 


 


 


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捏.....


 


 


直到現在....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


 


 


我一定會說....


 


 


櫻桃!!!!!!


 


 



 


 


 


 


 


~~~~~~~~~~~~~~~有人說漂亮....那就在補幾張圖.....以謝捧場~~~~~~~~~~~~~~~~


 



 


 


 


不要問我花名...


 


 



 


 


我最愛的小紫花.....


 


 


旁邊的碎石頭路......脫下鞋子走一回....


 


 


可以腳底按摩ㄟ...


 


 



 


 


 


尚未完工的服務中心.....造型很炫ㄟ....常有人停下來對著建築物品頭論足


 


 


旁邊有個新穎的化妝室喔....


 


 


可是當天剛好有工程.....是可以去上啦.....但是拍起來不美.....


 


 


 



 


 


那麼大的一個公園....


 


只看到這個除草的工作人員....


 


 


她動作熟練.....我看著她很久ㄟ........她都沒發現....


 


 


讓我想起一句話....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覺得這樣的美......也是一種"風景"


 


 


 



 


 


遛狗聖地....


 


 


這裡有好多狗喔.....


 


 


亨亨亨!!!!我前幾天還在公園踩到狗屎....


 


 


不過不是這隻黑狗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