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u們看看...


豆豆熊正式邁向五星級路邊攤


這值得驕傲的一刻吧


雖然這篇的熊實在醜到很驚悚


但是


唉~


 


事到如今


 


"吼搭啦"


 


皮膚鳩搭ㄟ搭


 


 






叫我第一名



分類:粉絲最愛

2010/04/26 23:45



話說 在豆豆熊開幕那天,小熊告訴我要推出「熊牌料理」,而且很榮幸的...  我是第一位的客人喔!  O~hohoho... ... 佔盡天時地利人和之優勢的我,怎可放棄這個大好的機會呢?當然預約了,而且這是小熊仔細思量之後設計的菜單,光是想到這一點,揪感心ㄟ!





等到 Hus 下班後,我們直接前往豆豆熊文藻店。今晚天氣很有涼意,非常適合享用美味餐點 + 放鬆心情聊天。文藻附近變化真大,整個都繁榮了起來,什麼店都有。我大概十幾年沒來了吧!? 想當年,一週六天從市區騎車到這上學,風雨無阻。果真是青春年少,覺得根本也不算什麼,但 要是現在叫我天天騎這段路... 好辛苦哩。



回到主題。隨著眼前陌生又帶點兒熟悉的景象,按照小熊明確的路線指示從藥局旁的巷子右轉,一下子就看到那亮麗醒目的粉紅豆豆熊! 哇哦~ 有種從現實走入夢境中的感覺,那吧台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是那麼地甜美可愛,超吸睛。




在吧台裡的白衣女主人見到我們來,開心地揮手打招呼。活力十足的小熊經過開幕一週來披星戴月的繁忙,略帶倦容,不過還是一副很有元氣的模樣。看到她這麼認真為理想與事業打拼,無形中也讓人感染到一股正面的力量呢!






美中不足的是我真正想送的禮物還沒拿到手,無法在我與豆豆熊粉紅吧台初次見面的這一天送給小熊,殘念。





內心戲的部份就此打住吧! 欣賞和感動之餘,重點來了~ 我們一接近豆豆熊時,就聞到香味啦~ 是的! 那就是熊牌料理散發出來的,陣陣撲鼻。飢腸轆轆的客人,就要開始享受今晚拿頭香的尊榮禮遇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前菜是季節沙拉。看到色彩繽紛又種類多樣的畫面,對我而言超有吸引力的。味道呢?廢... 話... 小熊出品,那還用說嗎?此時此刻,巴不得自己是美食專家,可以把豐富食材個別的滋味一一細細說出,但... ... 偏偏我不是。這道沙拉有著小熊一貫的堅持 -- 新鮮頂級食材、美味健康滿分,還有她自己做的 dressing, 簡單說,只有這裡才吃得到。




小熊說今晚沙拉的主角是由台東來的食材(綠綠的金針),慢慢咀嚼著它的清甜滋味,好爽口。 



我只預約兩份套餐,貼心的小熊也給小妮子一份專屬的。小妮子的胃口很小,加上用餐容易分心,一直在玩響鈴,又跑去玩那個自動感應的垃圾桶蓋。實在是厚... 不過小朋友玩心本來就比較重,也由得她了。根據小妮子平常的食量,這份沙拉她也吃了不少哦~




還有這個番茄啦,小熊已經在她的部落格提過好幾次了,我不得不再強調一次--那是番茄中的逸品,我一邊吃一邊笑的合不攏嘴,很少在外用餐這麼失態的。呵呵... 




↑↑ 這一叢閃亮亮的鴻禧菇看起來很美吧!? ↑↑




↑↑ 請 Hus 充當一下季節沙拉的食客代表~ ↑↑




↑↑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主餐 -- 金絲干貝炒飯。 ↑↑




那個干貝金絲的味道濃郁,小熊說這道炒飯除了加了鹽巴調味之外,其他都是食材本身的自然風味。噢,真的很棒! 我真想向「中華一番」和「烘焙王」的作者請益,要如何才能形容出那種好吃到會讓人想要在空中飛舞的感覺?(咦.. 不知不覺中,我也出現那症狀了嗎?





小熊說因為她換了一個新電鍋煮飯,米和水的比例還沒有掌控得很好,所以這次的炒飯不夠粒粒分明,而是較黏,但我覺得反而多了種硬中帶綿的嚼勁。其實這道炒飯 對我有一個致命的吸引力,那是很少人知道的祕密。 吃起來的口感是有點「鍋粑」的感覺,那可是隨著科技的進步之後,我許久... 許久... 許久沒吃到的人間美味。對的,那就是我超愛的「古早味」之一,現在要吃鍋粑還要特別做呢! 不曉得這是不是小熊的原創用意呢?




↑↑ 每一口都吃得到干貝絲的美味。 ↑↑




↑↑ 今晚的湯品 -- 香菇人參雞湯。 ↑↑




↑↑ 很養生的感覺吧!? 超讚的。 ↑↑




↑↑ 連湯品的感覺都如此耀眼呢!!  ↑↑




↑↑ 香菇很大。總之料多味美,而且充滿著食材本身的鮮味哦。 ↑↑




↑↑ 我和Hus的飯後甜點:用麥芽熬煮的香Q芋頭 + 紅豆鮮奶,令人回味無窮。 ↑↑




↑↑ 小妮子的甜點是小熊自製的香濃奶酪。 ↑↑




↑↑ 本人親自出馬當甜點代表,不顧形象,一整碗「牛飲」中。 ↑↑




↑↑ 還是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本人一向是走氣質路線的。 ↑↑





↑↑ 來一張有點做作的淑女樣(已經是最後一口了吧...)↑↑


對於能夠成為熊牌料理的頭號顧客,真的很幸運也很感恩哦~ 感謝小熊厚愛。


小熊告訴我... 當她從早忙到深夜,拿著料理刀和食材奮戰,逐漸感到精神不濟、體力流失時,她仍咬著牙繼續做,一邊喃喃道:「人在做,天在看...」 (聽到這裡,眼鼻酸了...) 是的,我也相信老天爺看到這麼努力的小熊,一定不會辜負她的,因為她是實實在在 用自己的真心、熱情、勇氣 與 堅持朝著的理想邁進。


繼續加油吧! 小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