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沒有被我的標題嚇一跳~


 


快樂熊也會有不爽的事?還嚴重到半夜不能睡....失眠的境界....


 


 


居然半夜要出去""撈撈耶"


 


 


還要去腳底按摩放鬆身心才得以入眠.....


 


 


唉~~~沒錯!!!


 


 


生活中~~~~我心裡面的腳真的踢到了一塊大鐵板....


 


 


痛得哀哀叫呢!!!!


 


 



 


 


好吧~~抱怨夠了......鳥事改天再講吧....


 


 


來看看lkk的熊.......凌晨時分跑了哪些"""夜店""""


 


 



 


 



 


 


 


說是要出去兜兜風透透氣.....


 


還真的不知道要往哪兒去....要往時髦的地方去....


 


我一臉憔悴配上一雙無神又哭腫的雙眼....


 


遇到熟人的話會糗一輩子的


 


 


去吹海風的話....又怕陷入更深的多愁善感裡.....


 


 


最後.....在一點也不餓的狀況下....


 


 


還是決定去吃消夜...."消消業障"啦


 


 


哈哈....看能不能"瞎"一點.....鳥事看得太清楚對自己不好捏......


 


 



 


 


第一口就讓我熊心大悅....


 


 


蝦黃飽滿....蝦肉彈牙....


 


 


看來.....來吃蝦真的來對了....我的煩惱去了一半囉!!!


 


 




 


 


蝦黃總動員....戰果豐碩.....


 


真是不枉費我手指頭剝殼都快要扭到了......


 


 


 




 


 


 


麻油蝦很香ㄟ...


 


每來必點...


 


 




 


 


這盤好像叫鹽酥蝦....


 


 


可是一點都不酥....也不鹹......算是點得非常失敗.....


 


 


下次一定要堅守原則


 


 


就是麻油跟胡椒兩種口味就對了....


 


 


連看菜單都不用了!!!!


 



吃完(蝦)去付錢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很(瞎)的收銀員....


 


 


她眼裡完全沒有顧客這兩個字......講了一千四....就把我早就拿在手上等她的錢搶過去.....


 


 


找一百元的時候也用丟的......


 


 


連看我一眼也沒有....更不要提沒說謝謝了....


 


 


我步出店門的時候....心裡想.....賣蝦的老闆眼睛也瞎了......


 


 


這種員工也在用....


 


 


這家店真是(ㄒㄧㄚ)得徹底ㄚ


 


 



 


 


哈哈....服務不好就不要提是哪一家了....


 


 


反正高雄最有名的蝦店就對了~~


 


 


 




 


 


為了熄滅收銀小姐燃起的....


 


 


夏天裡的一把火...


 


 


喝老江清涼降火的綠豆汁最適合了....


 


 


這家店已經賣五十年超過了....應該可以列入早期的""夜店""之一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24小時不打烊.....


 


 


仍然賣到凌晨兩點......算是實力非常堅強.....


 


 


老江奶茶是招牌....


 


 


特殊的茶葉香氣所向披靡....


 


 


任何店都無法複製.....


 


 


超超級好喝的啦~~~


 


 


 




 


 


老江現在應該是第二代做主了.....


 


 


我跟老闆女兒有一度還蠻熟絡的.....


 


 


但因為現在我比較少到市區去......比較不常去.....這次去發現她沒在顧店了.....


 


 


換成兩個操大陸口音的女人在賣.....我想她應該是早班的吧...


 


 


ㄚ不然就是賺飽...也""退休了"""


 


 


之前都聽她說做得好累好累ㄚ~~~


 


 




 


 


 


現在杯子換成漂亮的紙杯....


 


還有清楚的地圖根營業時間...


 


 


很貼心ㄚ....


 


 


年輕人的腦子就是不一樣....


 


 


 




 


 


 


為了要找我心中最佳的按腳達人....


 


還大老遠從高雄的這頭飆到那頭....


 


 


遠征到新光三越附近....


 


 


只可惜太久沒去...


 


 


老師父不知道是退休沒開了.....還是提早休息......


 


 


去的時候大門深鎖......敗興而歸.....


 


 


只好路邊隨便找一家進去按.....


 


 


果然連鎖店都這樣.....


 


 


很少會遇到真正的高人....


 


 


都是資歷很淺的年輕師傅......


 


 


雖然也是服務很好....


 


 


但通常只能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


 


 


不像老師傅那裡.....


 


 


他知道要在哪裡下猛勁.....一次讓我死.......


 


 


哈哈哈.......


 


 


被他的手指頭捏住腳趾頭......客人再怎麼激烈扭動都不能掙脫他的按壓唷


 


 


真的是功力很高深ㄚ...


 


 


我認為去腳底按摩要讓他按...


 


 


才有"治療"效果...


 


 


 


雖然回家後腳會痛個兩三天....


 


 


但是身心得到的放鬆度.......讓我寧願去忍受那種痛徹心扉的""酷刑""......


 


 


希望我運氣夠好


 


 


下次去可以找到他....


 


 


然後再跟大家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