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改版後的芋奶...


(支持的朋友愈多....就不停的加料...)


 


 


近一個月來...


一直反覆傷風感冒....中醫說身體裡風邪未散...


導致...常常頭痛起來...


讓熊痛不欲生...


 


平時就很會忍痛的我...


上班時間...或者在fb上不太提起身體的不適...


 


倒是兼職的夥伴美眉...


看在眼裡...


 


難得她昨天上全天班...


便要熊...好好去看醫生....好好在家休息...


 


櫃上交給她就好了...


 


換做以前...


 


熊肯定放心不下...


 


但一來...


身體也的確撐不住...


 


二來...


美眉也來半年多了...


 


能力進步很多...


 


我覺得我該更加信賴她...


 


不管業績如何...


她都是盡力的....


 


 


昨天...


高雄風雨滴滴答答的...


業績不太好


熊早已有心理準備...


 


但是她卻很自責....


 


熊在賴裡面....告訴她...


 


只要是盡力了


就要笑看結果...


 


我相信...


今天的她...一定比昨天更進步更成熟...


 


 


今天...


風邪又來犯..


 


熊早早回家...打烊時分...


手機..賴裡面傳來她充滿喜悅的叮咚...


 


她興高采烈的說..


唱晚安曲了她還在賣...那種感覺好有成就感....


 


其實..


我最高興的


不是她說業績好...


 


而是她說...


送走客人之後...好想要馬上跟我說這麼開心的事....


 


 



真的好安慰啊...


 


我經營的事業....


能為員工帶來喜悅的感覺...


讓員工在這裡有所成長..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告訴她...


記住今晚的感覺...


將來...不管在哪裡遇到挫折..


就把今天的快樂想一想...


 


這樣的感覺...


是生命旅途的護身符...


 


會讓妳一輩子都平安的


 


 


今晚..


不但是員工往前邁進一大步的吉日..


也是豆豆熊往下一個目標挺進的契機..


 


我希望


豆豆熊變成一個大家庭


非常和樂那一種


每一份子的避風港


每個人都想回到的地方...


 


 


 


 


這一切


皆受豆豆熊粉思所賜..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