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這件上衣......


 


 


是雪紡紗材質...


 


 


也是我最愛最愛....特愛....超級愛.....愛到不能自己的衣料~~


 


 


而且我獨鍾米色系....


 


 


我覺得象牙色與雪紡紗...


 


 


就像提到太空船就會聯想到外星人一樣理所當然....


 


 


 


對熊來說......這樣的時尚.....宛如日月星辰........永恆的美好~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嘟嘴的憾事.....


 


 


平常逛街.....我如果不是因為眼睛已經看中.....滿意度高達八九十分的時候....


 


 


我是不會伸出我的手....把那件衣服拿起來看的....


 


 


更不要說.....興奮得立刻往身上套....照著鏡子轉一圈.....


 


 


哇....美爆....簡直是為我量身設計的~


 


 


妳們知道嗎....


 


 


那是一件米色雪紡紗......整件衣服上綴滿了立體小蝴蝶結的外套.....


 


 


長久來渴望找一件米色雪紡外套的心願眼看就要實現....


 


 


天ㄚ....


 


 


它不但美.....高級感十足......而且幾乎可以搭配我衣櫥裡任何一件衣服......


 


 


 


可是.....


 


 


才兩秒鐘我就從樂翻天的雲端掉入失望的鬼域.....


 


 


因為~


 


 


這件衣服的標價竟然高達.......


 


 


 


十二萬兩千五百元


 


 


台幣!!!!!!!!


 


 



 


 


 


姊妹ㄚ....妳們知道為什麼我會走進去那個櫃點嗎???


 


 


因為....


 


 


因為....


 


 


海報上寫著打兩折ㄚ.....


 


 


人家只是要去撿便宜......


 


 


誰知道會愛上ㄧ件....


 


 


打了兩折還要兩萬五的衣服ㄚ!!!!


 


 


愛唷薇....


 


 


我的心好痛.....


 


 


好痛....


 


 


痛死了啦~~~


 


 


怎麼貴得這麼不合理.....


 


 


拒買啦


 


 



 




 


 


 


 


PS~~~不是我身上這一件喔....


 


我沒買啦....不好意思給人家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