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個平日形象乾乾淨淨的女生......竟然會淪落到....


 


 


有需要療黴舒的一天....


 


 


這真是一個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怎是一個X字了得.....


 


 


X字是國罵......請大家在心裡替我用力的默念一聲..


 


 


小熊日後必盡犬馬之勞.....努力在格子裡繼續耍寶....


 


 


以謝大家與我同聲譴責那個不衛生的傳染源~~~~


 


 


真的是有夠可恨的...


 


 


我每天在家光著腳丫....出門穿拖鞋.....


 


 


腳趾頭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呈現可以盡情呼吸的狀態.....


 


 


對身體每一吋皮膚保養...一輩子不遺餘力的我......


 


 


我得什麼香港腳ㄚ???


 


 


 


罪魁禍首一定是我那天睡不著就......"ㄏㄧㄠˊ咖撐"....


 


 


跑去腳底按摩店招來的橫禍啦......


 


 


(住高雄的請密我.....我一定會告訴你們是哪一家的....千萬不要再去ㄚ~~~)


 


 


 




 


 


 


昨天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


 


 


長工面露神秘的在我身旁坐下....抬起我的腳放在他的膝蓋上


 


 


我還以為剛洗完碗的長工連口氣都不歇喘一下....


 


 


就要來幫我馬兩節...


 


 


心裡想著台詞....要給他敷衍兩句讚美....就要來閉目享受小腿被如來神掌按壓的快感的同時......


 


 


長工從身後~拿出這盒治療香港腳的特效藥在我面前搖晃....


 


 


我說......這要幹嘛ㄚ~(配上嫌惡的表情)


 


 


他說.......要幫妳的腳趾頭擦藥ㄚ.....


 


 


我說.....這治療香港腳的ㄟ.....我又沒香港腳!!!腳趾頭只是起了幾個水泡疹子而已~~


 


 


他說.......以我對香港腳博大精深的了解......


 


 


我宣布妳得了香港腳!!


 


 


請妳接受這個事實吧~


 


 


 



 


 


這對一個重視名譽如生命的熊來說....


 


 


是何等的恥辱...叫我情何以堪ㄚ.....


 


 


 


我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紅豆熊封號.....轉眼間要變成香港腳熊......


 


 


 


身心靈嚴重受創的熊.....還想掙扎著推翻長工的判斷之時....


 


 


腳趾頭忽然一陣刺癢.....


 


 


無奈之餘.....我也只好乖乖就範......


 


 


就讓這瓶標榜著一次見效的神奇藥膏在我有如一張白紙.......從未得過香港腳的生命中~


 


 


畫下一個污點吧~


 


 



 


 


這麼小一瓶....你們猜多少錢....


 


 


竟然六百ㄟ......


 


 


我大叫著.....ㄚ是在搶人ㄚ.....


 


 


長工一邊擠出大量的藥膏一邊說......這一次就會好ㄟ.....當然會很貴ㄚ.....


 


 


我說......這麼貴你還用那麼多....拜託你省點用!!!


 


 


長工依然故我.....然後說......藥師說要整瓶用完.....腳底的每一個地方都要擦到.....


 


 


我縮回我放在他腿上的腳.....不依就是不依.....


 


 


我說....擦那麼多我不要啦.....我只有一隻腳趾頭生病而已~~~


 


 


長工拗不過我.....只好忍著氣說.....好好好.....那擦一點點就好....這半瓶我留下來....


 


 


我這才如釋重負的...把我的腳還給他.....


 


 


 


然後我發覺他若有所思的拿著那半瓶.....憋住的表情很像在笑我.......


 


 


留著要幹嘛....


 


 


妳下次還想得香港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