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香死了


 


真是一道寧願變回大胖子也要吃的美食.....


 


 


我舉雙手投降!!!!


 


 


我願意為了它多跑公園三圈~


 


 


我想......顏先生強調的減肥意志力在此刻是不管用的~~~~


 


 


 


真的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


 


 


我超愛這種有嚼勁又香又硬的炒飯~


 


 


跟外面賣的油油的炒飯很不相同喔


 


 




 


 


 


來張特寫顯示我對它的愛吧~


 


 


要聽做法嗎?


 


想知道的人靠過來喔


 


 


首先


 


一.猛火熱鍋熱油倒入蛋汁


 


 


倒入之後就用湯匙攪ㄚ攪的


 


 


變成漂亮的炒蛋之後趁著蛋汁凝固了就趕快撈出備用


 


 


二,熱鍋不放油直接放櫻花蝦


 


小火乾烤到香味飄出~試吃一下~~~有酥酥的就可以撈出來了


 


 


三.熱油放入洋蔥大蒜轉小火慢炒~~辛香料炒出味道之後入白色部分的蒜苗炒香


 


再入煙燻里肌肉一同伴炒~


 


 


四.放入白飯.....充分伴炒均勻.....讓每一粒米都吸收到鍋氣


 


因為此刻的熱鍋裡....充滿著炒料的香味


 


 


五.放入雞蛋跟櫻花蝦一同炒勻


 


 


放點胡椒粉跟鹽巴...雞粉調味即可.....起鍋前放入切好的蒜苗.....綠色的部分~


 


 


阿熊小叮嚀:飯要夠乾~~


 


煮的時候就不要家太多水


 


然後要冰過


 


 


如此堅硬無比的飯....就有類似鍋巴的口感....


 


 


但是卻又沒那麼硬~


 


 


愛唷~~


 


 


我不會形容啦


 


 


總之


 


 


好吃滿點啦~~不吃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