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辦桌熊今天供應的主菜...


 


 


用了壓箱寶的義大利麵條...


 


 


果然滋味不同凡響...


 


 


是格友湯王送的....


 


 


哈哈...


 


 


在廚房忙亂....麵條下鍋之前沒拍照...


 


 


真是對不起他捏...


 


 


至於這盤義大利麵好不好吃...


 


 


請看下圖...


 


 


 




 


 


 


這就是來我家吃飯的人的"共同表情"......(我發誓....每個來都一樣)


 


 


我覺得會有這種彷彿做了美夢的臉....


 


 


 


其實也不是料理有多珍貴.....也非人間不可求.....


 


 


我想...


 


 


 


是做料理的人透過食物.....


 


 


 


傳達了一種想讓吃的人覺得幸福的心意.....


 


 


 


或許...


 


 


 


這就是我愛做菜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