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


 


不但風和日麗..


 


長工還意外的無事一身輕...


 


 


真的"休假"了....


 


熊認為機不可失...


 


早就想約他一起去把凹仔底公園再拍個仔細....


 


再做ㄧ次深入的介紹...傍晚的時候好多人在溜狗....夕陽的景色也好美ㄚ~


 


我上次po凹仔底公園的文離現在已經ㄧ段時間...


 


許多花兒....大樹小草都已經有了不同的風貌...


 


還想說順便也讓長工幫熊在戶外拍個幾張照片..


 


 


要不然每次在家拍都好老調牙唷


 


 


所以...熊帶著亢奮的語氣跟長工說...


 


 


"我想去公園拍照ㄟ"


 


而且心裡以為他ㄧ定會說.....


 


 


要去就去ㄚ~


 


豈料...


 


 


他看都沒看我ㄧ眼的就說...


(還把方向盤往公園的反方向開~)


 


 


幹嘛拍照ㄚ...


沒有人會看你的部落格的!!!!!


 


 


 



 


 





 


 


很傷人對吧...


 


哼...


 


不想拜託他了...


 




 


 


賭氣似的..


 


我就是偏要拍啦...


 


 


管我有沒有人看ㄚ...


 


 




 


 


 


唉...


 


冰U們..


 


別怪我的照片很沒創意...


 


 


熊也是...


 


 


很委屈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