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種頂級豪華的瑜珈教室。。。。


 




 


 


上課前還有專人打理。。。


 




 


 


學員什麼東西都不用大包小包自己帶。。。


 


會館裡供應瑜珈界名牌"拉嗎使鐵"的各項輔助教材~


 




 


 


甚至可以在這裡跟擁有美國瑜珈協會證照的老師


 


ㄧ對ㄧ的上課。。。


 




 


 


當然啦。。。最ㄏㄤ的熱瑜珈教室。。。


 


佈置也非常考究。。。


 




 


 


這間ㄧ開就轟動高雄運動圈的瑜珈會館。。。


 


就是熊最討厭的健身工廠的老闆開的。。。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健身工廠。。。


 


那你可能有聽過或者看過。。。更甚者。。。有吃過。。。


 


莎伯衛潛艇堡。。。


 


這些店的老闆都是同一家族呢。。。


 


 


熊極度不諒解健身工廠的某位業務員。。。。


 


因為我雖然當初加入的時候對她不是很滿意。。。


 


但後來還是把老媽帶去給她。。。


 


 


熊多希望老媽可以跟我一樣加入健身房。。。


 


好好的鍛鍊身體。。。


 


畢竟有健康的父母。。。。才是子女最大的財富~


 


 


可是就在我好不容易把媽媽給帶到那個笨業務的面前。。


 


熊媽都要掏錢了。。。


 


我們只不過要求跟熊一樣的優惠。。。。多送兩個月。。。。


 


她不但不想辦法。。。。。還起身送客~~


 


硬把好想付錢的熊媽給請出去。。。


 


熊媽加入健身房這件事。。。。。既然不能打鐵趁熱。。。


 


讓被熊勸去的熊媽有了反悔的空間。。。。而且她也覺得那樣的公司很奇怪。。。


 


就堅決不去了~


 


這件事。。。。讓熊很悶。。。。


 


 


可是更悶的是。。。


 


 


過沒幾天。。。


 


那個笨業務又跑來說。。。。現在可以送了。。。要我把熊媽再帶去簽約。。。


 


冰uㄚ。。。。你們有看過這麼麼莫名其妙的公司嗎??


 


熊要不是看在離家很近。。健身器材跟課程還算蠻多的份上。。。。


(唉。。。而且錢繳ㄧ年了。。。不能不去)


 


 


這種高傲的公司。。。熊一點都不會想光顧的


 


熊不想討熊媽罵。。。。


 


說熊要付錢還要看人臉色。。。是在怕錢沒地方花是不是ㄚ??


 


 


所以。。。。我也沒膽子跟邀約熊媽去買會籍了


 


唉。。。這種不爽。。。真是不發不可。。。


 


 


熊現在看到那個業務員。。。


 


其實心裡還ㄧ股很大的氣。。。


 


 


但礙於常常會碰到。。。只好隨便點個頭。。。迅速的離開她的視線就算了。。。


 


 


基於會教出這麼蠢的員工的公司。。。那公司也ㄧ定有問題的合理懷疑。。。


 


 


熊雖然對這個嶄新又氣派的戀瑜珈會館十分喜愛。。。


 


但我還是不會加入會員的。。。


 


 


熊期盼景氣回春。。


 


讓更多比他們強。。。比他們優秀的業者可以投入這個運動市場。。。


 


 


不要被他們給獨大了。。。。


 


 



 


 


 


 




 


 


雖然錢很不想給討厭的健身工廠老闆賺去。。。


 


但熊還是在這個展示區。。。


 


買了幾件瑜珈服。。


 


 


改天有機會再穿給冰u們看。。。


 



 


 


 


PS:想去參加會員的冰u不要被我影響唷。。。。


 


我對他們的討厭只是我個人問題。。


 


交通還算方便的人。。想去的話。。。熊不反對唷。。。


 


可是我不知道多少錢。。。


 


 


要麻煩您自己去問


 


 


地點就在中央公園站三號出口


 


中山一路10-2號


 


電話2828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