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ㄧ組讓人心生哀戚的照片。。。


 


熊準備學黛玉葬花般的埋葬我的青春。。。


 


 


ㄧ隻腳伸到棺材裡的時刻已經倒數計時


 


 


不過我是永遠微笑熊。。。


 


 


再怎麼心如刀割。。。我都不會po我張牙咧嘴的照片。。。。


 


 




 


 


家門口大張旗鼓的開了ㄧ間韓國來的醫美診所。。。。


 


熊本來還ㄧ直欺騙自己。。。


 


 


那種地方賺不到我的錢。。。


 


 


可是。。


 


拍了這組照片之後。。。


 


 


發現自己。。。。下垂的眼皮。。。


 


浮腫的眼袋。。。


 


令人厭惡的法令紋。。。


 


鬆弛的下巴。。。


 


好啦好啦。。。我承認。。。


 


 


還有被頭髮遮住的魚尾紋。。。


 


 




 


 


強顏歡笑已經不能掩飾地心引力對熊的摧殘。。。


 


愛唷。。我的嗎呀~~


 


誰來告訴我。。。


 


 


電波拉皮會不會痛得像下地獄ㄚ


 


 



 


 


 


ps:長工說。。。把自己吃胖。。。ㄧ臉橫肉。。


 


這些問題就通通沒有了。。。如此賤(賤)言


 


擺明是。。。


 


 


不想付拉皮的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