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大白鯊


紅豆泥的最新包裝


 




 


一盒8入


每盒的分量為一人份


250公克










好好一隻熊...


被湯王拍成一隻豬八戒


不過熊還是得謝謝他專程南下


記錄了豆豆熊在美食展中的實況


冰u們隨便看看啦


看到熊的醜樣別尖叫就好



 


2011.10.27~11.02."豆豆熊" 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特賣會




2011/11/01 21:28




 



 


禮拜天下午.我坐高鐵去看小熊...


因為她賣豆豆熊.賣出名堂了~


這讓我覺得非去不可..就算花大錢去看她一下.說幾句話..我也覺得值得...



 



哇~


這是小熊自己設計出來的包裝ㄟ~超級美的..


難怪客人只要走過她的攤位.就會駐足許久...


 



我也看到小熊認真說明產品的態度...


值得大家學習喔!




豆豆熊的產品材料嚴選.用料實在...只要吃過的人十之八九都會買喔!




這一幕拍起來使我感動許久...你看看!多少人都是那個幸福的表情喔~


那個小貝比一直想吃那杯呢..哈哈



 



我都好想買喔~因為....


那個袋子~  還有那個盒子~ 太吸引我了!!!




整個晚上就豆豆熊這攤人氣最旺...一直買單一直買單喔~真的!


 



 


我最喜歡紅豆牛奶了~  芋奶西米露也很讚啦...  可是有的人就偏愛抹茶紅豆牛奶...


真是不相上下的產品ㄟ!



 


如果有人想去..


那就趕緊去喔!


不然就要去自由黃昏市場找小熊了...


 



攝影/大白鯊


 


PS..這次參展...覺得展示櫃冰產品方便美觀多了...熊很想把市場的攤位也規劃設計一下..


不過合意的冰櫃還在尋找ING...因為...有點困難度啦....因為...地方小....


熊冬天還想賣熱的西米露跟紅豆牛奶麻


哈哈....痕牙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