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心目中的大美女...


 


瑜珈名師alice~


 


熊喜歡她身上散發出來的那股自在感....


 


 




 


 


她的一舉一動...


 


熊都覺得好優雅...


 


不管是身上的肌肉線條.....還是臉上的笑容....


 


熊都給ㄧ百分...


 




 


 


不會太纖細瘦到見骨...


 


也不會肉肉的像歐巴桑...


 


 


舉手投足間...還有經過時間淬煉出來的從容不迫


 


 


這是ㄧ種模仿不來...


 


也不需要錦衣華服的美...


 


 



 


 


哈哈...


 


偶像當前...


 


熊詞窮了...


 


 


不知道要怎樣表達我心中那種極度欣賞的感覺....


 


我想...


 


很多人還是會喜歡穿著高跟鞋....爆乳裝的噴火女郎....


 


但是笑我聳也沒關係啦...


 


熊就是認為這樣才是真正的美


 


alice老師的智慧與涵養以及對瑜珈的熱愛...


 


都是熊學習的目標...


 


 




 


每次她來到熊身邊幫我調姿勢.....


 


我都覺得好像是聖母瑪莉亞擁抱了我一下....


 


如沐春風ㄚ~~


 


 



 


 


熊今天參加了捷運局跟戀瑜珈會館辦的活動....


 


 


第一次到中央公園站的熊....


 


 


竟然是躺在地上做瑜珈....


 


 


好特別的經驗捏~~~


 


 






 


 


冰U們有看到哪一個是我嗎???


 


哈哈...


 


 


當然是動作最標準的那一個


 


 



 


 




 


 


雖然是商業活動....


 


但是..


 


為了要挺偶像老師...


 


 


熊還是起了個大早趕去...


 


我自己都很意外我怎麼那麼勤勞呢


 


 



 


 


下ㄧ篇是頂級豪華的戀瑜珈會館介紹...


 


歡迎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