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味十足對吧...


 


熊家族成員又增加了幾個耶誕杯....


 


從去年開始........就會期待星巴克的耶誕杯...


 


當然啦.....他們的太妃核果拿鐵也會在這個季節出現...


 


常去光顧的那家店裡的員工..(愛河店kiki...已離職)


 


甚至幫我研究出..


 


太妃核果糖漿要按幾下才是最適合我的甜味....


 


而且能跟我習慣的low fat milk &  extra  hot的咖啡匹配....


 


並昭告整家店同事...


 


阿熊的太妃核果拿鐵糖漿....(請按不是很用力的三下)!!!


 


瞧....這是多麼精準的糖度拿捏阿.....


 


真是媲美最精密的電子天平...


 


我還記得去年...他們停止供應這個口味時....


 


我當時的錯愕與傷心.....


 


從此一整個夏天.....我幾乎沒碰過咖啡呢.....都是喝茶代替....


 


哈哈.....離題了.....


 



                            


 


 


這兩個圓圓胖胖類似碗公的東西....


 


是去年的蒐藏...


 



     


 


 


阿熊看到雪花圖案就勾起對北國風情的嚮往........


 


光這一點就>>>>>投降~


 


圓胖的杯身應該是我長久以來渴望能夠躺在哈尼啤酒肚上打滾的一種心理投射


(套用我的好朋友"一隻呱"的說法...啤酒肚為移動式易燃物)


 


這點>>>>>>>降伏~


 


綜合以上兩點跟杯子本身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變態意念...


 


一看到它們...馬上出手收藏...


 


看到它們乖乖的躺在我家的玻璃櫃裡....


 


才能鎮定撫慰阿熊敏感多愁的心啊....


 


(透早腦筋不靈光....格友們且讓我瞎掰胡謅過關吧)


 


 


 


 



                          


 


 


這個隨行杯是今年的.....


 


居然一轉眼就銷售一空.....


 


阿熊第一眼看到....我的心就被圖中那隻眼睛很無辜的小麋鹿給擄獲....


 


那隻麋鹿大概迷倒了很多人.....


 


害我差點買不到....


 


幸好是星巴克員工幫我一家一家打電話問....


 


結束了這驚險的含恨噩夢


 



     


 


 


這拐杖糖杯....一大一小....也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雖然也是去年的....


 


可是我愛它們的心可一點也沒變ㄟ....


 


連一次也沒拿出來用過....


 


萬一要是碰壞了那脆弱的拐杖糖手把....


 


我會嚎啕大哭的.....


 


 



     


 


 


旁邊那隻小麋鹿公仔....


 


我下了點決心才買的....


 


怕被笑不知羞恥....


 


那麼老了還愛公仔....


 


但是看看我多年前收藏的這些熊的狀態還那麼好.....


 


就知道我多麼善待我的小熊家族成員了


 


(其實很多ㄋㄟ.....我都沒拍出來)


 



      


 


這是大小不同...顏色各異的對杯....


 


星巴克的馬克杯比較少出現這樣全綠的.....


 


至少我印象中這樣記得...


 


所以雖然不是走造型特殊路線....


 


仍有納為己有之必要....


 


總算還有一個蠻實用的小優點....


 


 


不枉費我又動用我人緣好的小武器.....


 


這個也是拜託星巴克員工幫忙調貨才買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