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好厭煩了...
用有在別的地方正職的兼職員工...好像在替別人養小孩...
不管多視如己出......人家還是會以""""我們""""公司為重...
· · 推廣 ·
  • Bear Shih 我只是厭煩這種需要人手沒得用的感覺....並非這員工不好
  • Bear Shih 大家不要跟我說 那就聘請她為正職...加薪...這些我都說過了....只是我豆豆熊太小.....人家不願屈就
  • Jessica Hu 服務業就是醬••
  • Bear Shih 厭煩到心情很沉重>_<~~
  • Annie Ma 這是餐飲業的辛酸〜不管怎樣真心待人,餐飲業總是過渡時期的工作,甚至有父母擔心孩子跟我們感情太好!會一輩子做餐飲業而力阻來往...好傷心ㄚ〜〜?><"
  • 海盜 Bear Shih 小熊姊,這也是豆豆熊成長的必經過程....(糟糕!我好像也是別的地方的正職員工? :P)
  • Bear Shih Annie Ma 抱一個.........
  • Bear Shih 海盜 又是一個成長必經過程.........丟筆...沒筆丟鍋蓋.......我到底要經過多少成長過程啦>_<~~~~~
  • Yujie Cai 只想說 ~ 或許會在對的時機碰上對的人 ~
  • 海盜 Bear Shih 小熊姊,依照我國法律,民事上 20 歲才算成年,小豆豆熊現在幾歲?所以,您可以算算看,大概還要經過多少「成長過程」。 :)
  • Bear Shih 我教導她很多....用了很多心思....上班時間也隨她的時間.....從不計較時數.......但是...她每次另一個工作有事情要請假 或者談到那份工作的點滴 都用"我們"公司 來說.....但是...身在豆豆熊櫃上的當下....她卻會跟我說....."妳的"奶酪沒貨了..."妳的"布蕾日期要標幾號? 其實...這是小事...可是我卻覺得很受傷害.........也一直告訴自己不需要在意這種事    可是   每次她說我們公司的時候  我還是很有受傷的感覺ㄟ
  • Bear Shih 海盜  妳現在是再逼我   棄鬥而逃嗎???><~~
  • Bear Shih 海盜  豆豆熊的豆啦
  • Bear Shih Yujie Cai 我不想再等了 等得好想哭喔
  • 海盜 Bear Shih 小熊姊,「我們」公司....這種心情我懂啊!!
    跟妳分享一下~郭靜·「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http://youtu.be/Hn8yhgxpzS4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詞|黃婷 曲|鴉片丹 音樂節的煙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聾的全宇宙 裝不下一句溫柔 在你身後低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 如果你的難過 你的⋯⋯沉默 不為我 和你一起聽的歌 怎麼都 變那麼苦呢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怎麼我都不快樂 原來甜蜜會乾涸 幸福會 陷入沼澤 才讓 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 你...更多
  • Yujie Cai 或許時候未到嘛 ! 應該就快到了 ! 想哭的時候我陪妳一起哭 !

    因為 ~ 我現在也很想哭 ! 嗚嗚 !
  • Bear Shih 海盜 是ㄚ..."我們公司 " 這種事情是小事....但是很值得在意對不對??? 我寧願她犯錯....任何過失都可以被原諒 被包容 但是 身處再豆豆熊職場 卻也"我們公司" 真的是讓我覺得好難過 好像一切的努力都被否定了
  • 海盜 唉....小熊姊,我了、我了啊!!
  • Yujie Cai 多年來看著你單打獨鬥的辛苦經營,畢竟都是女人,想想也真捨不得 ! 想哭的時候就痛痛快快的發洩吧 !
  • Bear Shih 海盜 妳雖然是別人的正職員工 但事妳很尊重你的副業ㄚ 而且充滿熱情 閒暇的時候談論它 下班的時候也會穿著有照相機圖案的衣服 妳知道這些小地方讓我多放心把豆豆熊交給你拍嗎
  • 海盜 Bear Shih 啊....耶....這個....搔頭中....
  • Bear Shih Yujie Cai 清喉嚨...去擦完眼淚省完鼻涕才來打字的 我的心情寫照好像是 行走在無邊際的沙漠上 總然我心中清楚的知道 再走遠一點就有綠洲......但就是無法說服別人.....因為...他們看到的是黃沙滾滾.....而非生機盎然的世界 所以 我沒有再跟別人說這些事了...只是默默的走下去
  • Yujie Cai I know ! I know ! ( 拍拍肩膀 )
    我明白 ~ 我都瞭解 ~ ( 拍拍背 )
  • 呂秧婉 這就跟我現在辦公室有某某位小姐,常跟我說,她們化學船部門,我們攬貨部門一樣,說穿了,我們都是高雄分公司..那來的化學船部門跟攬貨部門,妳的這種感覺我懂..我懂~~
  • Bear Shih ok..沒事啦 碎念過後就會好些
  • 呂秧婉 加油加油呀...出路就在前面不遠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