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展場中...


把實物展示出來...效果很棒...


客人會走近細看...


我們就得到解說的機會...


遞上試吃品..


 


大部分的客人都會買呢...


上圖為紅豆爺爺特製的波霸薏仁...


每一顆薏仁都經過精心挑選..剔除雜質...


所以..


煮起來的狀態特別美...


口感也有別於市售的薏仁...


是許多重視養身的客人的至愛...









 


 


把芋奶的原料擺出來...


常常被問到.....那芋頭是真的還是假的...


哈哈


當然是真的阿...


 


會被這樣問..


應該是芋頭的狀態很美...很新鮮...


也常遇到客人光要買芋頭....


熊總是笑著不語...


直接遞上芋奶的試喝杯...


 


客人總會立刻把這一盆芋頭拋到九霄雲外去...


 







 


 


如果說...


要從最開始...在瑞豐夜市旁邊擺的不起眼小攤算起...


到二月份..


豆豆熊就滿三歲了...


三年前...


頂著寒風..


瑟縮在別人的騎樓下..


好幾個小時..


也沒一個客人注意到豆豆熊...


那時候...除了一腔熱血...


什麼也不懂...


三年後...


一樣是二月份..


春節檔期


豆豆熊要進入人氣很旺的百貨公司做展售


 


這樣的變化


讓熊每一天都充滿喜悅...


因為...


能感受到持續的進步...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一路走來..


豆豆熊變化很大...


唯一不變的..


是我那...想藉著食物...傳達真誠感受的心...


 


豆豆熊大小粉絲們的笑容就是那樣的真與自然..


 


如果我的努力讓一些人笑了..


那麼...


我想說...


那些笑容...徹徹底底的...趕走我的憂傷...


 


我變成一個擁有很多愛的人


 


 


要感謝的人太多...


要感謝的話太多...


哽咽在胸口..閃爍在眼眶..


 


2013年的豆豆熊會怎樣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能肯定的是...


一定會


匯集更多更多


 


愛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