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員林的姪女...


 


挺標緻的吧


 


 


 


 


 


 


 


每天在格子裡走跳.....過著格界人生的我們.....


 


 


有的時候看到別人介紹吃的...


 


 


就會想去吃...


 


 


看到別人去哪玩....


 


 


就會下定決心一定要親自去那裡拍照..


 


 


(我昨天看了一個格友介紹蘭嶼...就開始期待蘭嶼之行)


 


 


然後.....我就想到ㄧ個問題....


 


 


如果我在我的格子說...


 


 


親愛的男性同胞們.....


 


 


愛她...


 


 


就要注意她有沒有病...


 


 


會不會有人因此就真的去注意到伴侶的健康呢????


 


 


女性同胞會不會把我的大聲疾呼聽進去呢???


 


 


想~想~想


 


 


不管了....


 


 


人命關天....


 


 


任何機會都不可以放過...


 


 


 


有ㄧ個願意聽是ㄧ個!!!!!


 


 


 


啥事情讓ㄧ向屌啷噹的阿熊如此嚴肅ㄚ...


 


 


那就是....


 


 


 


我剛剛收到我的子宮頸抹片檢查的報告了.....


 


 


嘿嘿~


 


 


檢查結果正常捏....


 


 


跟你們講唷....


 


 


台灣每1.5小時就有人得這個病....


 


 


每2小時就有人死於這個病....


 


 


可是這個病只要早期發現...治癒率很高......但是病情容易被輕忽...要不然就是拖延....


 


 


現在政府都大力推廣婦女要做檢查喔...


 


 


我那天在網路上掛號....


 


 


要掛榮總腸胃科...結果提醒我要做抹片檢查的網頁就自動跑出來ㄟ....


 


 


可見這是ㄧ個需要被重視的檢查唷(免費的唷)


 


 


女孩子9歲以上到26歲就可以施打疫苗...


 


 


哈哈.....可惜我早就超過26歲了啦~


 


 


 


ok....報告完畢.....聽得下去的....就趕快找時間去做...


 


 


聽不下去的就當作我在亂吠好了


 


 


 


**************************


 


 


第二件事.....就是...


 


 


昨天在寫爺爺那篇的時候....


 


 


因為本來要說他喜歡人家像哈巴狗一樣的巴著他....


 


 


就忽然去想到ㄧ個問題.....


 


 


 


為什麼是哈巴狗來代表狗腿族呢....(這名字會讓許多人不想養牠們吧)


 


 


為什麼不是...馬爾濟思狗....黃金獵犬狗.....小熊狗....土狗....狼狗....


 


 


而是哈巴狗呢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呢????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


 


 


 


哈巴狗長怎樣呢?


 


 


 


對狗狗不了解的熊...


 


 


 


好想知道哈巴狗的長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