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對熊來說....


 


 


只能用禍不單行來形容了吧....


 


 


肚子裡的鳥蛋....尚未取出.....還另外發現了一個棘手的毛病....


 


 


 


感冒這時候又來湊熱鬧.....


 


 


 


每逢感冒高燒必然飆到40度以上的熊....


 


 


這次竟然意外的脫身.....


 


 


照理說......這次的感冒是因為我失血太多...免疫力下降才會感染病毒的......


 


 


 


身體比起以往虛弱許多......


 


 


 


可是怎會痊癒得比以前快咧??


 


 


 


這都要拜陳信旭醫師所賜......


 


 


 


他的診所就開在家附近....


 


 


 


印象中沒什麼病人....


 


 


 


我本來以為他是個三腳貓的年輕大夫.....


 


 


 


就在我所有的感冒症狀全都來襲的那天.....


 


 


 


我頭疼欲裂.....


 


 


體內的骨頭關節處.....陣陣刺痛.....


 


 


 


好像有一群小矮人....躲在我身體裡放沖天炮.....


 


 


 


以我多年來的感冒經驗....


 


 


 


這是病毒們放火燒我五臟六腑的前戲.....


 


 


偏偏好巧不巧....


 


 


 


平日仰賴的中醫師出國去了.....


 


 


 


百般無奈之下....


 


 


 


只好跟離家最近的診所求援了.....


 


 




 


 


 


一進門....


 


 


發現很多用品上都有診所自己的logo.....


 


 


也就是這隻長頸鹿...


 


 


我覺得好可愛喔....


 


 


但也更加...加深了我對醫師的不信任感.....


 


 


我覺得病人那麼少的診所.....


 


 


卻裝潢的那麼漂亮....


 


 


感覺上就是有點不對勁!!!


 


 


會不會只是個家裡有錢的半調子醫師ㄚ???


 


 


 


哈哈....


 


 


 


立刻去研究貼在門口上的學經歷....


 


 


哇....


 


 


 


落落長....


 


 


 


不管是學歷....還是經歷都很耀眼ㄟ.....


 


 


雖說我是一個重視經驗....平常不太鳥這些"官方條款"的人


 


 


但是....


 


 


我想....那些機構也不是在好混的.....


 


 


這個醫生應該有兩把刷子......


 


 


而且.....這真是住在附近的媽咪們的一大福音......


 


 


 


因為陳醫生不管是對新生兒疾病....


 


 



 


 


幼兒過敏都很權威唷!!!!!


 


 


ㄧ般....這些問題好像都要求助大醫院....


 


 


 


可是如果住家附近就有一個這樣專業的好醫生....


 


 


 


就不用那麼麻煩跑大醫院了


 


 


 




 


 


我覺得陳醫師真的很細心....


 


 


連面紙...都是長頸鹿的....


 


 


好想偷ㄧ包回家喔....


 


 


哈哈.....但是良心的譴責還是讓我下不了手.....


 


 


 


等到進入診療室的時候.....


 


 


我立刻明白...他為什麼病人少.....


 


 


因為....


 


 


陳醫生很年輕是沒錯....


 


 


但是他跟ㄧ般的醫生不一樣....


 


 


我覺得熱門的耳鼻喉科診所....或小兒科的醫生....


 


 


 


很多都會跟病人聊天.....強調只有他能妙手回春...


 


 


反正吹噓為的....就是拉攏人心就對了...


 


 


ㄚ不然有的就擺ㄧ副派頭....


 


 


意思說他名醫....要營造權威感....


 


 


臉上寫著要病人"少嚕嗦'三個字!!!


 


 


可是...


 


 


陳醫師他只是很親切的跟病人打招呼....


 


 


其餘的時候就只是很認真的詢問症狀.....


 


 


而且....他開藥超慢....超仔細的....


 


 


我覺得他開藥的表情很深思熟慮ㄟ....


 


 


 


那種感覺讓我放下了心中原有的忐忑不安


 


 


果然也藥到病除....


 


 


這次的感冒....


 


 


我很快就沒事了.....


 


 


 


而且....吃他的藥....身體負擔不會很大ㄟ....


 


 


以往我吃西藥治療感冒....


 


 


都會心悸...也會失去味覺....


 


 


可是就發覺他的藥很溫和....


 


 


這些現象一次也沒發生....


 


 


 


 


 


 



 


 


 


晚上...


 


 


因為我剩下一點點感冒尾巴...


 


 


也有轉為咳嗽的現象....


 


 


就再度去找他......


 


 


結果竟然發現.....


 


 


他開給我這瓶咳嗽藥水ㄟ....


 


 


冰Uㄚ....


 


 


你們知道嗎?


 


 


多年來...我超級推崇這瓶藥水的......


 


 


因為以前我都只有在榮總那種大醫院拿過....(診所從來沒遇過)


 


 


 


我介紹好多久咳不癒的親朋好友去榮總看醫生


 


 


就是為了要拿這個牌子的咳嗽藥水....


 


 


這瓶真的很有效捏....


 


 


哈哈...


 


 


感覺賺到了....


 


 


因為去榮總看一次醫生.....


 


 


批價要510...


 


 


但是在陳醫師那裡看...


 


 


拿一模一樣的藥水....


 


 


只要掛號費100元


 


 



 


 


 


而且....


 


 


 


還不用排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