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喝冰Uㄟ......


 


 


熊回來囉.....


 


 


挨餓了一天.......我立刻狼吞虎嚥的吃下水果大餐.....


 


 


冰冰涼涼的芒果....葡萄...和香蕉....


 


 


總算暫時解了口渴和肌餓之苦.....


 


 


然後....


 


 


我就陷入了深度的昏睡之中......


 


 


難怪醫院叮囑.....不要以為自己麻藥退了.....清醒了.....


 


 


就一個人搭計程車或者開車回家.....


 


 


 


他們"非常不建議"這麼做...


 


 


所以....


 


 


 


我原本打算一個人悄悄的去....安靜的回的如意算盤......


 


 


 


在老媽執意要陪我前往之後....我也就沒堅持了.....


 


 


豈料....


 


 


這個老媽....愛靠又愛對路也就算了.....


 


 


 


還差點壞了我今天手術的流程....


 


 


 


因為....


 


 


 


中午老媽在吃午餐的時候....


 


 


 


我對她從新竹買回來的米粉很好奇....


 


 


 


就捏了一點往嘴裡塞....


 


 


 


那兩段小米粉....


 


 


 


吼~


 


 


 


真的有夠短的啦.....


 


 


大約只有兩三公分....


 


 


加起來也不過五公分的米粉.....


 


 


 


她也在跟護士報告....


 


 


搞得處理我的報到護士如臨大敵......趕緊拿起對講機.......


 


 


立刻把我偷吃米粉的事情往開刀房宣揚出去....


 


 


真的有夠糗的.....


 


 


開刀房的護士一定在電話裡罵我這個病人......(*^%$#y怎麼搞的ㄚ)


 


 


因為我聽到....護士就在我眼前替我說起謊....編起理由來了...


 


 


 


哈哈......護士竟然說.....


 


 


 


她煮中餐啦......總要試一下味道看夠不夠鹹......


 


 


 


害我又好笑又好氣.....惡狠狠的瞪了熊媽ㄧ眼...


 


 


 


因為這個手術只是要採樣.....


 


 


沒這個手術就不知道往後要怎麼個治療法......


 


 


我急著快刀斬亂麻....


 


 


不想又被延誤....


 


 


 


要是那個愛告狀的熊媽害我今天被護士勒令退回....


 


 


 


我一定跟她吃不完兜著走的啦


 


 


 



 


 


(幸好我偷喝了兩口紅豆汁沒被她看到)


 


 



 


 


報到之後我就換上服裝....


 


 


媽媽被請出開刀房了....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眼睛盯著天花板看.....


 


 


告訴自己.....


 


 


佛祖在心裡面....


 


 


然後....我要把自己交給這個醫療團隊了.....


 


 


腦海裡浮現出家人們的影像....這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不自覺得就掉下了眼淚....


 


 


後來我決定不去想他們.....放空自己的腦袋.....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呼吸上


 


 


果然...


 


 


降子讓我很快的平靜下來......


 


 


就在我快要進入恍神的睡眠狀態時......


 


 


 


護士拿起我的手指頭....


 


 


大聲的說....


 


 


ㄚ...


 


 


妳擦指甲油喔.....


 


 


我說....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不能擦....早上睡到四點就醒了....


 


 


那時後擦的.....


 


 


護士幽默的做出要昏倒狀.....


 


 


然後....


 


 


我的第二次出糗又緊接著來了.....


 


 


完全打消我的睡意....


 


 


因為她又去拿對講機....


 


 


 


對著整個開刀房說.....請注意....病人有擦指甲油!!!!!


 


 


唉...


 


 


真是烏龍....


 


 


我怎麼知道....手指頭要夾著東西測啥血液含氧量.....


 


 


又怎麼知道指甲油會干擾機器判讀咧


 


 



 


 


幸好....


 


 


榮總的護士真的很棒.....


 


 


都對熊好好喔.....


 


 


 


雖然她們有偷笑.....但是還是很親切的跟我說....


 


 


沒關係....我們拿炳酮幫妳卸掉就好了.....


 


 



 


 


以上....


 


 


就是我意識清楚前發生的兩件鳥事.......


 


 


哈哈....


 


 


下次開刀前偷吃東西我一定會更有技巧.....不讓任何人看見的....


 


 


也不會半夜睡不著起來看到指甲油....


 


 


就手癢...


 


 



 


 


 


最後....感謝喝冰U們的大力加持.....


 


 


今天的手術很順利.....


 


 


讓我放心一點....等待檢查報告.....


 


 


或許....


 


 


下一次就真的要住院開刀了....


 


 


不過沒關係....


 


 


我是ㄧ隻福大命大的熊....


 


 


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