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記憶以來,中秋節就一定要吃舊振南的綠豆椪,這家老店以前規模沒那麼大,生意就已經強強滾了,記得我跟朋友兩人最喜歡在中秋節的前夕不辭辛苦的去店裡排隊,拿到熱騰騰的綠豆椪,心裡真是洋溢著好幸福的感覺阿,以前排隊時,每每都會遇到排在我前面的人,一次買個十盒二十盒的,下一個好不容易就輪到我,店員卻說沒有了。。。。。。啊,那樣的感覺,豈是一句"髒話"了得!!!


 


 




今年也不好買ㄟ,上個禮拜跑一趟漢神就買不到了,今天去中正路總店也買不到,真懷疑他們是不是故意耍這種行銷手法,控制量,讓買不到的人恨得牙癢癢的,明年才會趁早訂~


 


我打電話過去問,小姐說要現場排隊,已經不能預訂了,好吧,懶惰的我,為了伺候五臟廟,再不情願也要去買,等到我飛車到達總店時,居然跟我說賣完了,(才晚上七點半ㄟ,居然要我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不過您看照片上,那副好吃樣,激發我不吃不可的決心,我往下個目標尋找,那就是百貨公司的專櫃點,我判斷,漢神生意比較好,缺貨的機率比較大,於是就先往sogo去。


哈哈哈,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找到了,我一到現場,馬上用手把展示櫃上那一盤綠豆椪給圍住,不讓別人買,小姐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妳要幾個,我幫妳看看啦


 


原來他們有藏起來的ㄟ,聽說是別人預訂的,可以先給我,看著那一大箱,真想全部搬回家,可是考慮到熊的身材,已經從小熊馬上要進階到大熊的階段,我還是保守一點,買個四盒打打牙祭就好了




12顆包裝的沒紙盒了,剩下8顆的,紙袋和禮盒都很精緻喔


 


 




 


 


我吃綠豆椪,喜歡再放入烤箱略烤一下,一來可以多逼出一點油,用吸油紙擦一擦,降低熱量,二來口感皮更酥,餡更濃,愛唷,我不是食神,不會形容,想吃的人自己去買來吃吃看就知道了,要不然就跟我聯絡,我可以分妳一口


 


甜食吃多,自食惡果,胃痛中


每一口都很不忍心吞下去,吃了三個,一下子就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