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咖啡劇毒...


 


我從早上六點半起床就狂想咖啡....直到現在~


 


但是因為沒爬山...


 


就一直沒有原動力挪一下我的屁股起立去買....


 


想得都快焦慮症了....甚至在家裡來回踱步....


 


 


我還是不甘願去買....


 


雖然來回只要十五分鐘吧.....


 


喔.....


 


我怎麼那麼懶惰....


 


阿怎麼還有閒情逸致在這裡胡言亂語...


 


%&^*()##%*((())_))_$%^!@%^%$>>>>>>>..(伸懶腰...鬼叫中....)


 


 


為什麼當我需要一杯咖啡救贖我委靡不振的靈魂時


 


 


沒有人幫我去買)))))))))))))))


 


 


 


 


過了七個鐘頭的現在...


 


認清這個事實還不算太晚吧....


 


現在.....


 


我終於要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