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可以把人與人的距離拉得很近很近...


 


格友烏金孤雁貼心的體恤阿熊重感冒初癒


 


特別請她媽咪大老遠的從鳳山送愛心便當跟雞湯給我


 


料多豐富的日式便當要給我補充體力....


 


暖暖的雞湯要讓我去風邪....


 


想到阿熊小小的格子裡....


 


竟然有著或許很多大格子也沒有的溫馨與珍貴


 


我就感動萬分


 


那個日式便當實在太好吃了(請注意....我說好吃的便當可不多呢)


 


好吃到我已經把那家店的地址給背起來了...


 


澄清路166號


 


哈...我以後一定要再自己去吃看看~


 


因為收到格友溫暖的心意實在讓我太亢奮了~


 


我居然忘記拍照就狼吞虎嚥了起來....


 


玉子煎蛋跟烤鰻魚都已經被我吃到肚子裡了....


 


這才匆匆忙忙的去拿相機......把便當盡量恢復原狀


 


 


掩飾一下我貪吃造成的殘局


 


 


那個蒸蛋我要特別講一下....味道實在太鮮美了....


 


蛋裡面有雞腿肉....入口即化呢~


 


 


       


 


 


這亮澄澄的雞湯....


 


就是烏金孤雁媽咪親自為我做的喔


 


這隻雞一定很肥.....


 


雞湯中有很香的油雞味...喝下去的感覺很溫潤....


 


我想........我的感冒小尾巴.....也該被這熱呼呼的雞湯給燙斃了吧


 


對了...


 


八卦一下...


 


烏金孤雁一定長得很漂亮.....


 


因為她的媽媽....


 


實在太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