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好幾天.....最慘的時候.....阿熊只能以7-11賣的布丁....紅豆豆花..愛玉凍果腹.....


 


因為喉嚨裡的化膿....真是刺痛難忍....吞嚥困難啊....


 


醫生囑咐不能不吃東西...會沒體力對抗病毒......


 


我果真在那幾天裡吃掉了好幾盒軟綿綿不用咀嚼的東西呢


 


(紅豆豆花跟檸檬愛玉凍很好吃....顛覆了我對7-11的東西都很難吃的印象)


 


吃多了甜食...身體自然懷念起呼嚕嚕的熱湯...


 


晚上給自己做了一個泡菜鍋....


 


爆香了大蒜跟洋蔥....再把韓國泡菜炒香......


 


加入我每次買泡菜都會跟老闆要的一大碗醬汁....


 


放入喜歡的食材就大功告成了~~~~


 


我這次放入的東西有牛肉片..鮭魚骨....蛤高湯.....和高麗菜..白花菜.....


 


不知道是餓太久還是泡菜鍋的香味配上下圖那瓶超棒的沙茶醬讓我飢腸轆轆....


 


害我狼吞虎嚥的...


 


也顧不得喉嚨痛....


 


顧不得燙...


 


一陣大快朵頤之後....


 


結果......


 


脹氣胃痛了一晚上.....


 


吃了兩顆胃藥才得以紓緩腸胃不適呢~


 


 


後....誰叫那個蒜苗配牛肉片....再沾上沙茶醬


 


香氣跟口感真是一絕啊~


 


 


 


 



 


 


沙茶醬裡伴入一顆生蛋黃...和蔥....就是一道香味撲鼻的沾醬了.....


 


老店自己做的....價位比去買牛X牌的還要便宜喔~


 


工商服務一下....


 


購買地點就在裕誠路跟博愛路交叉口.....


 


大八日本料理的隔壁~


 


價錢若沒記錯應該是150元


 


 


同住高雄的明哥跟阿國.....


 


強烈推薦你們用這瓶來吃過年圍爐的火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