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武廟~神牛與老媽~~


 


 


大過年的.....總要跟老媽到廟裡走一走...


 


這道理跟基督教的人耶誕節要去教堂晃晃是一樣的~


 


適逢天公生日....


 


廟裡有法會....


 


結束之後有個我認為很沒氣質的活動.....


 


就是誦完經之後...


 


廟方人員把祭拜品跟銅版..


 


往人群中丟.....


 


霎時間.....剛剛還雙手合十一臉虔誠的善男信女


 


變成了貪婪的飢民....


 


大家自私的推擠....


 


就為了要接住遠方丟過來的仙桃....粽子....跟五元十元的"發財金"


 


我不小心被困在人群裡....


 


因為我得把老媽救出來....


 


當我奮力的往她的方向靠近的時候...


 


發現老媽一臉不亦樂乎.....


 


 


因為她神準的接住了一顆"ㄤ估貴"....


 


見我來了正要跟我炫耀一番的時候....


 


一不留神...


 


被一個口袋裡滿滿都是仙桃的老婆婆惡狠狠的一把搶走....


 


那景象好像世道荒年.......百姓在鬧暴動一樣令人怵目驚心啊....


 


 


我唸老媽幹嘛跟人家搶東西....


 


她很委屈的說......


 


是我接住的!!!


 


意思就是她沒跟人家搶....


 


是ㄤ估貴自己來找她的


 


 


為了安撫她的情緒...


 


我趕緊說要幫她拍照........請她笑一個去摸牛....


 


 


摸牛???


 


摸了會怎樣?????(我全身摸光光了喔)


 


照片我拍得很清楚....


 


看倌們請自己對照個人需求.....


 


好好的摸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