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也已經半個月了....


 


習慣日光燈...白色光線的熊....對這盞燈很有意見....


 


總覺得黃黃的燈光好像住在別人家裡一樣...


 


可是換的話還要花錢買新的...


 


熊眼對貴的東西又特別敏感....


 


再選一嶄新的燈...免不了又要八千一萬的....


 


還是將就點用吧~


 


這陣子搬家加上過年....


 


我都快變成窮光蛋了


 


 



                             


 


 


在宜家買的沙發....


 


本來想買黑灰色.....但又覺得太暗沉....


 


改成這個寶藍色....


 


應該也蠻耐髒的


 


造型這麼簡單樸實的一套沙發居然也要價三萬多....


 


花錢的速度永遠感不上賺錢的進度啊


 


 


可是它的好....


 


一坐上去....屁股馬上就知道喔


 


 


 


 



                           


 


 


 


 


這是我上網的小角落


 


桌上的每朝綠茶聽說對減肥蠻有效的....


 


 


 



                            


 


以下介紹幾樣剛買的.....讓熊天天心曠神怡的貼心小物~


 


 


 


 


 


改良版大同電鍋....


 


我覺得很像無敵鐵金剛的頭...


 


它的邊緣把手跟內鍋都是很特殊的材質....


 


煮起飯來很好吃ㄟ...


 


內鍋需要加的水量很少....所以煮飯很快...相對的也很省電!!!


 


還有得過鍋具的設計獎喔


 


所以也跟一般兩千多元的電鍋高出一倍的價錢


 


 


NT4200


 


 


買東西不殺價不痛快的熊


 


當然會覺得多出那兩百很討厭....


 


於是不計形象的對著店員小姐裝無辜..嘟嘟嘴~


 


果然那兩百就省起來了...


 


我只有付四千元喔...


 


 


 


 


 


 



                              


 


 


 


 


小北百貨買的電蚊拍....


 


深得我心的白色....正方形看起來好順眼喔...


 


不像一般俗氣巴拉的羽球拍造型.....還有醜得要死的橘黑配


 


 


而且....


 


電拍的部分還翹起來....要電死地上的蟑螂還有停在天花板上的蚊子都很方便喔


 


電力強勁....


 


我毎次用的時候都很怕電到自己


 


 



                           


 


 


 


 


仿古董家具的木質面紙盒....


 


買來過過癮...


 


因為熊就是夢想著不管是住家或者將來開店....


 


我都要用真正的古董家具來擺設....


 


那種清朝時期的中藥櫃....


 


有一百個抽屜那種....


 


 


我要每一個小抽屜放一塊我的拼布和工具~


 


我不喜歡金碧輝煌的豪華感...


 


我就是喜歡那種破破爛爛的懷舊風~


 


 


兩年前我接過一個case....


 


幫一家財力非常雄厚的公司做過櫥窗佈置....


 


我跑遍了高雄市的古董家具店....


 


買到了很多件百年歷史以上的寶物....


 


當然也幫老闆花了好幾十萬.....


 


哈哈...有了這個經驗....


 


買這面紙盒的時候....


 


我一看就知道這個不是真的古董


 


老闆本來想抬高價錢....堅持要賣我980


 


我說我買過這一類東西....


 


他就立刻降價為700....


 


我心裡還是認為太貴...


 


但是因為我只是要買一樣東西....便不好意思堅持下去了...


 


(他店裡有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我還抱著一面鑲著雕花木框的穿衣鏡不忍離去....


 


不知不覺的跟那面鏡子對話起來....


 


我把臉靠在鏡子上....溫柔的撫摸感受那雕花的紋路.....


 


說:鏡子啊鏡子....妳乖乖的在這裡等我喔....不要被別人買走了~~~


 


 


哈哈....不能怪我做出這麼蠢的舉動唷...


 


那面仿古鏡.....也得要價兩萬八千多啊!!!!


 


 


 


 


 



                           


 


 


也是宜家買的....


很便宜喔...三百塊而已


 


重點是放在浴室...


 


不怕生鏽....


 


 


蓋子拿起來很輕鬆就可以換裝面紙


 


我喜歡買好整理的東西.....


 


 


而且....


 


它不醜...


 


對不對


 


 


 



                              


 


 


很講究吧....


 


還有這個牙刷架可以配成一套ㄋㄟ


 


都是霧面的不鏽鋼材質...


 


不容易留下水痕跟指紋....


 


 


哈哈....又不是做賊....怕留下指紋做蝦密啊???


 


 


 


 



                                


 


 


上下這兩張圖是要給湯王看的....


 


瞧...


 


跟你拍的盤子一模一樣對吧....


 


我把它拿來當盆栽跟裝水果都很好用ㄟ....


 


裝義大利麵也很實用又美觀


 


 


重點~


 


 


很便宜!!!


 



                              


 


題外話....


 


這是真頻果...不是擺好看的


 


不只外型美......還又大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