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家添了兩個生力軍.....瞧這副可愛的模樣....讓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還沒有給牠們取名字ㄟ...


 


不知道要叫阿珠阿花...還是喬治...傑森???


 


懇請善心人士...


 


提供"愛迪兒"....好讓....ㄚ熊的寵物....有一個創意的名字ㄚ~


 


 


為了要""蟹"如其名.....


 


請仔細觀察他們的特性~


 


以下有三連拍...


 


讓我這個主人很擔心....是不是有過動兒的傾向???


 


 


 


 




 


我很喜歡玩他們ㄟ....


 


把殼翻過來...


 


昨天還會裝死....今天跟我熟了.....就一刻也不遲疑的....


 


想要翻觔斗了~


 




 


 


腰力蠻夠的ㄟ....


 


一下子就翻過來了~~~~


 


然後....


 


急著跑出去~


 


(我今天已經讓他們在淋浴間""放風"一整天了ㄟ)


 


 




 


 


不到一秒鐘就攀爬上去了...


 


我都來不及按快門ㄟ..


 


超可愛的....那個笨樣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下面那隻脾氣超好的...


 


都任由他蹂躪...


 


每次都要爬到人家身上去....


 


真不知道居心何在ㄋㄟ~


 


 


 




 


 


昨天在旗津看見有人在賣寄居蟹...


 


因為在等烤小捲...


 


就湊過去看~


 


五顏六色的寄居蟹.....緩緩蠕動...還造型各異....


 


 


 


 




 


 


哇~尺寸也不同...


 


還有大一點的...


 


旁邊好多人在拍照喔.....


 


 


 


 


 




 


 


這隻就是我說脾氣很好的"寄居蟹二號"(暫名)


 


其實還有更大隻的...


 


只是殼的花紋....我比較喜歡家裡這兩隻....


 


 


沒想到他們兩個還蠻合得來的~


 


現在...偶爾傳來他們打架的聲音....真讓人莞爾.....


 


有人一定要問...


 


幹嘛那麼奇怪喜歡寄居蟹ㄚ???


 


 


原因有五種~


 


 


一.他們不會吵(聲音很小聲....我昨天有聽到他們在跟我說哈囉)


 


 


二.沒有毛....不會給我弄的屋子到處是


 


 


三.摸起來沒體溫.....後....我好怕小貓小狗軟軟溫熱的肚子劃過腳踝的感覺喔...


 


 


對我來說...那真是一種想令人尖叫的恐懼ㄚ~


 


 


四,不用陪他們...也不用怕他們孤單得憂鬱症....


 


 


五.很便宜...不用花大錢把他們從寵物店帶回家....也不用買昂貴的飼料~


 


 


唯一的缺點是....


 



 


我很怕他們死掉....


 


 


神ㄚ~


 


 


保佑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