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


我真的很想把文章中該補的文字


該回的回應


都補一補


相信我


我有一籮筐美妙的事情要跟冰U們分享


更重要的是..


 


熊真的想去每個冰U家


看看冰U們的近況


 


可是..


時間就是那麼不夠用


體力就是那麼容易虛脫


 


然後...


雪上加霜的是....


今天凌晨六點


熊在睡夢中不明原因


呼吸困難


頭痛欲裂


痛苦指數史上僅見


熊嗚咽的哭聲把一向不體貼的帥帥熊給驚得


趕快幫熊用樟腦油按摩頭部..


 


 


所以


儘管熊內心掛心著很多事


但現在仍無力動彈


晚一點再去看大家囉


相信我


我都有想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