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決定來這家泰國菜餐廳吃飯.....


 


事出偶然...


 


因為...


 


阿熊中午不明原因狂餓起來.....


 


本來還以為早上敗星巴克買一送一所賜.....我已經灌了兩杯特大拿鐵之後...


 


肚子已經夠飽了..


 


沒想到咖啡在我體內轉化的功效是開胃


 


人家說吃飯皇帝大....


 


熊餓起來可是會翻臉不認人....獸性大發ㄚ~


 


於是火速往美濃客家菜出發.....


 


因為那是離家最近的"""有吃過又不難吃的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我那麼想要在五分鐘之內有東西送進我嘴裡的時候....


 


我竟然找不到那家店....


 


 


因為情況緊急....(我餓得像""熱鍋裡的螞蟻了"")


 


沒心情去想是不是倒閉....還是我眼睛大沒看見招牌~


 


立刻做出事後證明"""明智卻又不明智的決定"""


 


 


明智的是....


 


打破肚子餓不選沒吃過的餐廳的原則.....這家""食在泰好""


 


還真的很讚ㄟ.....


 


 


我尤其喜歡椒麻雞~


 


不明智的原因在於....


 


天ㄚ....客滿.....


 


 


小姐跟我說等十分鐘......後來竟然等了四十分鐘.....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那四十分鐘是怎麼""活""過來的.....


 


大概是我用我那既飢餓又懇求的眼神...


 


站在玻璃窗外盯著那桌明明都已經吃飽很久了的客人....


 


阻止了她們繼續談天說地的慾望...


 


在我因為血糖降低休克的前一秒....


 


她們終於起身結帳了...


 


呼~~


 


 


上圖那碗香芋西米露....


 


 


就是店家看我等得可憐......餐後免費附贈的ㄟ...


 


 


試吃報告~~


 


非常~


 


非常~


 


好吃唷~~~~~不會太甜....還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口感一流啦~~~


 


 


 


 


 




 


海鮮酸辣湯~


 


這道麻~~~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啦....但是我想泰式酸辣湯就是這個樣子....


 


下次吃泰國菜....


 


不要點湯好了~


 


 


 




 


綠咖哩椰奶海鮮~


 


就是這道菜....


 


讓我失去理智


 


醬汁舀起來加在白飯裡...如果不多吃 一碗....


 


 


我想....跟看到地上有張千元大鈔不去撿一樣難過吧.....


 


 




 


 


清蒸檸檬魚~


 


最後被吃得只剩下一副魚骨...


 


就知道很和阿熊味吧~


 


唉~


 


吃東西這種事....


 


和味最重要...


 


我相信很多五星級餐廳....煮不出酸度這麼適中的檸檬魚ㄟ....


 


離題一下...


 


阿熊有一次去喝喜酒....


 


在漢來...


 


大概是價錢貴吧.....主人家竟然選了一道"""燴蛋白""來充數.....


 


就是把蛋白打散..


 


淋上勾了芡了高湯....


 


讓同桌的客人怨聲載道..........


 


 


因為...若是礙於預算...


 


大家都覺得要在這種高級的地方辦桌.....只能給客人吃蛋白...


 


那還不如在黑松大飯店辦~


 


若是主人的飲食品味堅持選這道菜上喜宴....


 


 


那....那未免也太失禮了~


 


 


 


 




 


蝦醬空心菜....


 


很普遍的一道熱炒.....


 


不用我在此廢話...


 


反正..


 


菜新鮮...就是好吃~


 


 




 


 


 


平常不愛雞肉的阿熊~


 


很愛這盤椒麻雞ㄟ..


 


其實一點也不麻.....雞腿肉炸得很酥.....


 


可是裡面的肉是嫩的喔~


 


 


現在po著文....


 


又很想再來一盤


 


 


 




 


 


月亮蝦餅~


 


我不知道要怎麼介紹ㄟ.....


 


反正去吃泰國菜不是都要點這個嗎???


 


沒點就好像怪怪的~


 


這跟我們去茶樓就想來一盤腸粉是一樣的道理吧....


 


嗯~~


 


我想....如果真的一定要說一句評語的話...


 


那就是...


 


它吃起來就是""月亮蝦餅"".....


 


 


哈哈....


 


附註:要趁熱吃ㄋㄟ~


 


 


 


 


 


看在老闆送我西米露的份上.....


 


工商服務一下...


 


地點就在高雄市自由路某某號~


 


跟明誠路的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