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種浪漫到爆的麪還能怎樣???


 


 


當然是...


 


 


趕快買回家~


 


 


 


 




 


 


買到一包兩百多的麪也爽成這樣....


 


 


其實我有點擔心我自己....


 


 


這好像不是我這種年紀的人該有的反應.....


 


 


難道???


 


 


我得了....


 


 


返老還童的病


 


 


 




 


 


 


 


這管麵就比較正常也比較常見....


 


 


可是....


 


鮮豔的顏色還是讓我蠻"跳"的....


 


 


吃這種麵....好像需要穿比基尼在游泳池邊開party的感覺.....


 


 


雙頭尖的麪管....


 


 


我忽然手癢...


 


很想拿來刺別人的屁股


 


 


 


哈哈哈.....


 


 


被我刺到者.....大發善心ㄟ....不要抓我去瘋人院~


 


 


 


 




 


 


 


用手機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如果你們看不出來這是愛心麵....


 


 


 


那我可以拿近一點給你們看....


 


 


 


 


 




 


 


 


抵加~~


 


 


雖然有點模糊....但還是隱約可以看到四個愛心合成的幸運草圖案~


 


 


我還沒煮過這種麵ㄟ....


 


 


聽說可以加在濃湯裡面....


 


 


嗯嗯~


 


 


我先來當白老鼠....


 


 


煮起來好吃再跟大家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