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1


 


 


有幾位格友想知道蛋奶醬的製作方式.....


 


ㄚ熊另po這篇作法的同時....


 


幻想著以後要是還有人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就可以連結此文....並說請按 "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


 


 


光是醬子想....我就有一種很虛榮的快感....


 


 


哈哈....好想逢人便說....


 


問我問我....我告訴你蛋奶醬怎麼做~


 


 


廢話不宜多說....我還另有好幾篇文想po


 


 


 


 


這篇我想介紹的是.....加了南瓜的蛋奶醬....


 


我想很多男人或者小朋友不喜歡南瓜.....這也難怪....因為我也覺得南瓜長得其實並不優...


 


要不是聽說南瓜營養很高....我也不會愛吃它的~


 


 


所以....就藏醜吧....把南瓜弄成泥....整個蛋奶醬裡面分不出有什麼


 


 


就會吃得很高興....重點是....換個方法讓家人攝取到營養的東西.....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不想做南瓜口味的人....


 


單用馬鈴薯做也是可以.....但是那樣子的狀態就會向上圖那樣....


 


比較黏稠...比較乾硬!!!但是沒有關係......原味的也是不錯~


 


首先讓我們來準備大約6.7顆的馬鈴薯(中小型....每顆約六七公分.....跟雞蛋差不多大)


 


 


然後備妥雞蛋十顆~


 


還有約跟馬鈴薯等量的南瓜切塊~


 


有鹽軟質乳酪一塊.....去超市買...請小姐切大約六公分給你...(差不多三百克)


 


一定要軟質的喔....


 


醬子待會兒要攪拌的時候才容易ㄚ~


 


 


再來鍋內入冷水....放入雞蛋煮熟...像煮白水蛋那樣


 


水滾後約十分鐘後熄火....


 


 


把南瓜跟馬鈴薯放到電鍋中蒸熟....


 


取一大盆....


 


趁熱放入所有的東西....加點海鹽..或者礦鹽....ㄚ不然台鹽也可以....


 


 


沒信心的人...


 


可以分多次少量的加.....一邊試味道....一邊慢慢的調整鹹度~


 


 


然後用跳韻律舞的節拍.....把乳酪跟蛋..還有南瓜馬鈴薯泥搗碎....


 


哈哈...


 


如果你是走文靜路線也是可以啦....


 


那就放首沙拉布萊曼....想像自己是一個優雅的巨星.....


 


連做菜都有狗仔要跟拍....


 


 


用太空漫步的慢動作來攪拌都可以.....


 


 


反正....


 


 


就是一定要攪拌到非常細碎...濃稠的狀態....


 


 


越碎越好唷....


 


 


 


然後...


 


 


就好了...


 


待涼分裝起來吧.....


 


 


冰在冰箱裡...


 


 


可放約一星期~


 


 


 


 



(熊用蛋奶醬做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