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謝這個歌手給我一個這麼甜美的笑容。。。。。本來她沒面對著我。。。。


 


看到我想拍她。。。。。就很善解人意的轉過來捏~


 


只可惜。。。在Raffles Hotel我應該不太能造次。。。


 


哈哈。。。。服務生要過來趕人了。。。


 


因為我不是消費的客人啦。。。。。


 


還給人家跑進去亂拍~~




 


 


好氣派的"巴菲"


 


要不是同事急著走。。。。我真想上前去跟廚師哈拉兩句。。。。


 


偷拍料理~


 



 


 


 




 


 


 


開在古蹟裡的LV。。。。


 


除了招牌也不太能""做自己""


 


 


 


 




 


 


一邊走路一邊拍。


 


效果差強人意。。。請大家見諒~~~~


 


 




 


 


 


除了拍照。。。。


 


我忘記拍手。。。好像有點沒禮貌耶~~~


 


 


 


 




 


 


超級可愛的機車騎士。。。。過馬路看我拿著相機。。。


 


就揮手對我比YA!!!


 


第一次我沒拍好。。。手動到了。。。為了回應他的熱情。。。


 


我隔著馬路拉開嗓子對他喊


 


one more time!!!


 


 


他給了我一個非常友善的微笑!!!


 


 


 


 




 


 


紅成這樣。。。


 


很適合我ㄟ。。


 


 




 


 


感覺怪怪的店。。。


 


 


 




 


 


走近之後。。。。發現。。。。


 


是~


 


粉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