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復古可樂熊.....終於來到了阿熊的懷抱裡....


 


瞧他們滿面春風的樣子.....


 


 


就知道來到了我這個新主人的家....


 


 


可樂熊真的很可樂呢!!!


 


雖然他們之所以會來到阿熊的身邊.....


 


 


是有段小小的小悲傷的故事.....


 


 


那就是原主人...卡(羅)


 


因為要籌措資金度過目前有點吃緊的財務危機.....


 


 


不得不變賣多年來四處辛苦蒐集來的.....


 


 


一系列可口可樂的收藏品~~~


 


 


剛好.....熊就是特別愛熊.....看到這群可樂熊彷彿見到失散已久的同類一般....


 


 


所以就有這個機緣讓這群可樂熊暫時安頓在小熊家.....


 


 


為什麼說是暫時呢??


 


 


因為雖然阿熊已經答應卡羅會好好照顧它們.....


 


 


我也不會因為拍賣網站上這些可口可樂系列產品有利可圖就變賣它們....


 


 


但是我相信....


 


 


卡羅一定可以度過危機....重新站起來....


 


 


有朝一日一定有能力可以把這群可樂熊再從我手裡面買回去的....


 


 


卡羅.....我等妳ㄟ~~~~


 


 


不過如果我跟這群可樂熊產生感情.....妳就不要來拆散我們了啦.....


 


 


 



 


 


 


 




 


 


每一隻都各有不同的裝扮跟表情唷~~~


 


戴那個雙色墨鏡會不會走路跌倒ㄚ???


 




 


 


製作它們的人心裡一定充滿愛


 


每一隻小熊的臉.....都非常的溫和愉悅....


 


 


讓人看了非常舒服ㄟ~~~


 




 


 


哈哈....這隻有點像拉風的上班族.....


 


是什麼工作.....要去上班這麼highㄚ~~~


 


 




 


 


這隻就比較普普風....


 


胸前那條項鍊我很喜歡ㄟ....


 


時尚名牌....摩斯奇諾和D&G也常常用那個logo應用在服裝設計上....


 




 


 


這隻熊是個快樂的老闆....


 


東方人拿算盤....美國熊拿計算機....


 


 


哈哈....以後我做生意要把這隻放在櫃台上....當作招財熊!!!!


 


 


 


真的謝謝卡羅割愛....讓阿熊的"熊收藏"又多了一批生力軍~~~


 


 


也祝福卡羅....


 


 


沒有這些"""代表過去的牽絆""


 


 


妳奔向美好未來的身影....


 


 


可以更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