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都知道我非常喜歡這家位於青年路跟忠孝路交叉口的....吉田日本料理~


 


我都說這是一個花錢吃飯非常值得又物超所值的好地方...


 


 


帶老饕朋友來....除了環境不能跟漂亮的餐廳或者五星級餐廳比....


 


 


菜色就絕對不會讓主人漏氣~~~~


 


今天兩人份的晚餐六道菜...


 


共計1200.....


 


 


跟著我往下看.....朋友們也會愛上這家店唷~~~


 


 




 


 


 


綜合握壽司盤...


 


最特別的是....老闆今天給了我一個小捲生魚片的握壽司....


 


我不知道裡面已經有芥末了.....還沾了一大陀往嘴裡送....


 


 


結果.....嗆得我咳嗽咳到店內人人皆知....


 


 


老闆頻頻投來關愛的眼神...害我糗得要命....不知躲到何處去~


 


 


很抱歉沒嚐到小捲生魚片的美味.....我就整口吐出來了....


 


 


但是....我必須吐真言...


 


 


雖然我很喜歡吉田....但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小捲生魚片我認為在澎湖....


 


 


我覺得運送到台灣來之後的小捲......再怎麼保鮮......都沒有在當地吃那麼棒~~~


 


 


除了小捲生魚片.....其他的握壽司.....鮮美自然不在話下.....


 


 


鮮嫩的魚肉一向是我的最愛~~


 


 




 


 


香煎白帶魚....


 


超級好吃的.....我愛吃魚真不是沒有道理的.....


 


 


只要鮮度夠....用最簡單的方式烹調就可以....


 


 


像這樣火侯控制得超完美的乾煎....美味無敵...讓我好滿足喔~~~


 


 




 


 


燒烤牛小排....


 


肉汁飽滿.....嚼勁十足...


 


 


對愛吃肉的人來說應該是上上之選....


 


 


這牛肉我只吃了兩片....猛然想起我身負減肥重任......便立刻"住嘴"了~


 


 


點菜的時後忘記了咩.....ㄚ不然換點青蛙湯....可以減少些熱量呢~~


 


 




 


 


這種快速爐....旺火炒出來的炒飯....


 


就是不一樣....


 


蛋香濃郁.....飯油而不膩.....外表平凡無奇....滋味卻一等一...


 


 


真是一道實力派的佳餚ㄚ


 


 




 


 


豆鼓炒鮮蚵....


 


蚵ㄚ超大顆......當然吃起來也很棒...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太鹹....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嘴巴裡好幾個破洞....味覺失真.....嚐不出實際的濃淡味~~~


 


 




 


 


平日最愛的烤鰻魚....


 


今天卻有點怪怪的......


 


 


好像鰻魚的品種不一樣似的.....今天的鰻魚皮好厚喔.....


 


 


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我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對吉田失去信心的...


 


 


一定是今天採買到的鰻魚厚臉皮的關係.....哈哈....不是吉田的錯啦~~~


 


 




 


 


老闆推薦的炒鯊魚皮...


 


口感只能用Q來形容...


 


 


哈哈....我的臉上有寫著我愛漂亮嗎??


 


 


ㄚ不然老闆怎會大力推薦說....


 


 


這個膠質很豐富ㄟ


 


嗯嗯....聽老闆的準沒錯....真的很好吃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晚餐....


 


 


吃得心情非常愉快.....身體也沒負擔


 


 


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與機會...(還有很多錢)


 


 


能夠常常來吉田吃晚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