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BC美眉才有熊小格.....雖然她已經像中風的老婦人一樣動彈不得...


 


 


ps:還沒滿十八歲的不要再看下去了啦....


 


 







分類:bc美眉

2008/07/21 15:29


 


 


(十四) 


bc明明是個人...我的反應卻好像看到鬼,一時驚慌失措,左手護著咪咪右手忙著把Ck拉回就定位,耳朵發燙得可以煎蛋,眼睛只敢看地板~


[妳怎麼起.....] 話還沒有說完,bc從背後一把把我抱住,那一刻好像光著身體,被狠狠的丟進冰水池,我很想淒厲的尖叫,卻怕她誤會我在high~她的臉貼著我的後腦杓,雨聲突然不見了,屋子裡安靜得可以聽見她急促的呼吸`


[讓我抱妳一下....我好想......好...想要....感受......人!!!的.....體溫,我只不...過..是......我只不過是...想要.....摸到...溫..熱的...身體]  她的聲音是哽咽的,剛剛罵我笨的英姿煥發,堅定的眼神好像在說她不需要任何人....此刻,受寂寞之苦,她要姊妹亂倫!!!!!! 我的肩膀襲來一陣溫熱...她斗大的淚珠落得又大又急~


 


她的熱淚麻痺了我的神經,我兩腳無力...癱軟在地上....掙脫了她的擁抱,她跟著我蹲下去.把我的臉轉向她,激烈的震撼中,我還沒恢復說話的能力.....她拉起我的手......貼在她的臉.....我不由自主的替她拭去那些眼淚.....想說些什麼....卻好像有人掐住我的喉嚨...她跪在地上..再度的把我摟緊...她的木蘭飛彈雖然小我一號...卻也差點讓我窒息~


 


她停止哭泣...因為她的手忙著在我的背上游移...我猛烈的搖頭試圖理清頭緒...很難相信我正在被一個女人愛撫....而我居然沒有生氣.....有那麼一,二秒的時間,我思索著,我是不是太孤獨,害怕失去友誼,只好認她宰割~


[一下下就好...] bc居然解開睡衣的扣子....把她的乳房送進我因為驚訝而微張的嘴....


我又再次被丟進冰水池...扎扎實實的體驗到了什麼叫做五雷轟頂....腦子裡混亂得像被潑了一層墨汁....我的思緒像一片被蛋洗的牆....生平第一次我的嘴唇接觸到女人肉體的柔軟...感覺很詭異但卻還不賴.....雖然bc並不是一畝肥沃的良田,但還是可以種出許多草莓...


[咬~我..] bc的聲音聽起來像在顫抖...禁果總是讓人想多咬一口....人類真不愧是(哺乳動物),我彷彿被催眠般...順從的含住32B的水蜜桃 ...用舌頭推倒她的乳頭......她扭動著身體.....臉上的表情像瑪丹娜在唱宛如處女.....


 


突然間...腦內電影又繼續播映....S把臉埋在我的雙峰之間...用下巴頂開內衣的罩杯.....刺刺的鬍渣引來萬箭穿心的痛苦,我求他30秒之內讓我死吧~...激情時..他狼吞虎嚥...睡著時...他像嬰兒含奶嘴.....第一次...我清楚的意識到.....他發燙的嘴唇....在我心中烙印出一個疤~


費洛蒙在體內節節升高....bc的喘息讓我聯想到o2o4......而我漲紅的臉...在外面警察會把我攔下來,以為我的酒精濃度已經非常危險,bc把我的手拉進她的草原....那裏幾乎積水成災...她壓下我的頭....要我當抽水機的企圖十分明顯....


 


未完~


 


 



 


(十五)


 


看樣子bc把命豁出去,人類的文明被我倆的獸性危在旦夕....說實話,好奇心讓我很想繼續,就好像,妳切開一顆西瓜,當然想知道它甜不甜,橫越沙漠,當然會想喝水,妳在夜店遇到了金城武,自然想跟他跳舞...


 


我站起身去穿回衣服,幫她倒了一杯水,bc似乎也剛從魔界甦醒,她沒有破口大罵我喊:[卡],也不像一隻想往土裡鑽的蚯蚓,她仍坐在原地,皺著眉頭,不發一語~


我一直不停的聽見自己的心臟砰砰亂跳,想裝傻,但不確定她是否會笑哈哈,想耍寶化解空氣裡的尷尬,她的臉好像在說都是我辜負她.....我拿不定主意,要對她曉以大義或者轉身就逃?她杵在那裏的表情,像一個隨時都會碎掉的玻璃娃娃~我怕她嚎啕大哭說:[我要打給蘋果日報!!!]


 


[我今天才知道妳的背比天心還美!!] 謝天謝地,她終於開口講話,好像黑摸摸的天空劃過一顆流星~


[是您教得好,我每天都遵照妳的秘方,睡前吃一塊黑糖~]


[我騙妳的,我是想讓妳變胖!!!] 挖哩ㄌㄟ.....好在我沒有跟一個最毒婦人心搞一夜情,袒裎相見之後,女人的嘴果然藏不住秘密~


 


感謝她的真心話大冒險,我就當作拿到了放沖天炮的許可證,為了不讓她此恨綿綿無絕期,高唱乾坤雖大,天涯何處是宜家,我將不管路遙山遠楚天長,有話直言!!!


 


[聽我說,如果我們相愛,我不介意比妳肥,每天願意幫妳擦背,在妳的屁股種草莓,早上醒來,把昨晚的功課再溫習一遍,姿勢我們可以瞬息萬變,女人的愛可以很深,不必非得要男人的那一根!!!] bc著迷的眼神像在聽帕華洛帝的男高音,平常她會說:[世上怎有如此寬廣的音域?]現在她彷彿在說:[唯有妳,了解我的性幻想!!!]


[但是..我們並不相...] 我慷慨激昂的想說下去,bc打斷我的話,視線緊緊的盯著我,她求歡被拒需要復仇的快感,於是繼續用銳利的眼神逼我就範.....


[妳寧願有一拖拉庫的賤男人,也不會愛我?寧願兩個人隔一道門思春,也不給我一夜溫存?我又沒有要跟妳結婚,緊張個屁!!]  這個嗆女人,為了討回面子,開始口不擇言~


 


[愛裡面沒有性別,很多健美先生都很小女人,況且,我也沒有不愛妳,妳是我永遠的[舊情人],我們有朋友之愛,千金難買的姊妹情,床上讓我們叫得死去活來的男人像健康食品,吃下去讓妳前凸後翹,但是過了保存期限,一樣要扔掉~


[舊情人?]


[你不覺得舊情人歷(舊)彌新,永遠是我們心頭上的一塊肉?也是新歡頭上的一根鐵釘!!]我想起S,心裡有感而發~又補了後面那一句..


[所以,以後要追我的男人我會叫他先去跟妳拜碼頭,他若不依,就罰他禁慾七七四十九天,至於要追妳的,若是把我當媽祖,日日添油香,我就給他指引一條明路的上上籤!!]   都什麼時候了,這個女人還是冥頑不靈,死要錢~


[想要有個人來陪的念頭總是春風吹又生,野火燒不盡....何苦把姊妹淘的感情放到火裡去烤,只為了一時的取暖?] 我苦口婆心,灌了一大杯水,沉吟了一會兒,接著告訴她:[ 說到心碎,我拿過很多獎盃.........每一次都是在身體輸給寂寞之後...]


 


是的,遇到好人,我們使壞,遇到壞人,我們學乖,但是遇到寂寞......孤注一擲...輸到脫褲子,也不能抵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