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叫做"炸彈"辛味明太子鮭魚炒飯的...


 


 


炸彈=炸鵪鶉蛋~


 


 


突然懷念起做佛跳牆裡面炸得金黃的鴿子蛋....


 


 


蛋皮吃起來QQ香香的....


 


 


可是一場廚房風雲......


 


 


真的像被炸彈炸過一樣...讓我趕緊草草下鍋了事......等不及蛋白變金黃了~


 


 


因為....


 


 


這次買的蛋....沒注意到有幾顆破的...我就下鍋去炸了....


 


 


結果蛋黃跑出來起泡沫...


 


 


我一時不察....整鍋油都冒出來了.....


 


 


爐火上...火上加油.....


 


 


哇...


 


 


當時的場面真壯觀....


 


 


我看到七彩火焰ㄟ....


 


 


幸好....在廚房還沒被我燒掉之前....


 


 


我已經停止尖叫...恢復理智.....


 


 


趕快熄火..


 


 


ㄚ不然各位"喝冰U'大概就要叫我烤肉熊了


 


 



 


 


 


 


 




 


 



這就是熊的今日晚餐...


 


 


不好意思..


 


 


我先開動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