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熊還不是大熊...


身分仍然是長工階段的時候...


 


熊身邊總有幾隻飛來飛去...嗡嗡嗡的蜜蜂...


大熊堅持說他們是蒼蠅......


於是他扮演一瓶"噴效"


不管是蟑螂螞蟻蒼蠅..


 


他殺無赦...


還不放過任何一個死角


在熊的活動範圍500公尺內...


他立下告示牌..


註明


 


男賓止步


 


不過


熊還是正大光明的跟"""以前的男人們""""


 


藕斷絲連


 



 


方法很簡單


那就是....


 


把他們通通都變成姐妹淘不就好了嗎????


 


哈哈...


 


今天就有個住在美國的"""姐妹淘"""跟熊msn說.....


 


妳不要用那麼辛苦的方式賺錢好嗎??


我快退休了啦...


踢開大熊


我還是要妳


我會回去養妳的


 



 


真是令人心花怒放


心曠神怡的笑話....


熊跟他n了一下就跟他告辭下線


繼續埋首爐火中...


 


想到自己這把年紀了


還有人對著我進行


愛的洗腦


雖然對方已屆退休之齡


還是讓熊有點虛榮的小驕傲


 


不過


 


熊的快樂只維持了30秒


因為


我突然想起


如果年輕時聽到這種承諾...


熊肯定鐵了心要跟他天荒地老...


但是...


我現在已經老得.....老神在在~


連.....


 


暈船


 


都不會了~


 



 


 


謹以此文送給今天看到熊


就難以克制悲傷情緒......飆出兩行淚...


失戀的美眉


 


熊姊姊是這樣覺得啦


想要在愛情中一走了之的男人....


只配我們對他比中指...


但臉上.....


 


一定要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